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領證官宣文案發朋友圈 1.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3.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4.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7.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8.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9.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0.就是我最美麗的相逢,我就是你最忠心的相守 11.謝謝你點燃了我人生最溫暖的微光 12.一二三牽著手四五六抬起頭,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 13.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到,你準備好了嗎。 14.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5.我最怕浪費時間 因為我要把時間省下來陪你。 1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17.我終于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18.良辰吉日,赤繩系定,余生多多指教。 19.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20.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東京和巴黎 21.從今以后,陪你環游世界,陪你浪跡天涯 22.人生路長,只愿與你相伴,一生一世,只愿前程共進 23.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4.我不是變化萬千的建筑,我只是深藏于心的結構,那個愿意默默支撐起你的美麗的人! 25.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26.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領證官宣文案可愛又搞笑 1.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2.今天天氣好,結了個婚 3.獲得成就:綁定人生的另一半 4.由于xxx同學表現良好,特發此證以資鼓勵 5.我被豬拱走了…… 6.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7.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8.今日頭條:恭喜xx先生被判有妻徒刑70年 9.讓我們紅塵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10.后半生就這樣交代了。 11.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12.從今以后,領出再也不怕被嚼舌根了。 13.一輩子,從今天開始,從我變成了我們。 14.收獲大豬蹄子一枚 15.有傳言說我最近結婚了,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 16.“吳彥祖,我是你這輩子都娶不到的女人了!” 17.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18.前半生沒有參與,后半生奉陪到底 19.最好的我,是你的了 20.往后余生,你都聽我的吧! 21.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22. 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23.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24.今天能夠跟你領證,想必我前世一定回眸了五百次。 25.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溫暖浪漫的跨年領證官宣文案 1.朝暮與歲月并往,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錯過了秋楓和冬雪,會迎來春天的櫻花,今年的遺憾,來年一定會實現的。 3歲末將至,敬頌冬綏,2021,萬事勝意。 4.凜冬散盡,星河長明,新的一年,萬事順遂。 5.愿命途風霜盡,乾坤氣象和,歷添新歲月,福滿舊山河。 6.往后的日子都是嶄新的,誰也不許回頭看了。 7.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 8.歲歲年年,萬喜萬般宜。 9.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 10.請保持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 11.讓我們舉杯同慶實現全面小康。 12.新年愿望:雪花變成爆米花,有人賺錢給我花,新年快樂,招財進你。 13.今年依然是作業陪我跨年,它追了我好多年我也不想和它在一起。 14.往事清零,萬事勝意。 15.四時春秋平安度過,萬千山水得以一游。 16.2021把雞毛蒜皮~換成風和日麗。 17.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不過沒關系,都翻篇了。 18.銀河有跡可循 ,2020年的不快樂要后會無期。 19.“你已偏離路線 正為你重新規劃路線”。 20.長路浩浩蕩蕩,萬物盡可期待。 21.愿新年,勝舊年。 22.如同梁上燕, 歲歲常相見。 23.親愛的上 帝啊,去年新年我許的愿望是脫單,您似乎聽錯了呢,并不是脫發,今年一定要脫單啊。 24.希望陪我碎碎念念的人也能陪我歲歲年年。 25.萬事順遂,毫無蹉跎,共祝擁有我們長久的美夢和歡喜。 26.對方與你發起美食共 享,新的一年大家一起白白胖胖。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我一生中只挨過一次打,打我的卻是疼愛我的人——奶奶。 她打我的武器恰恰是她最心愛的寵物——煙袋鍋。她揮動著長長的煙袋桿上那個煙袋鍋,锃明瓦亮的銅疙瘩落在我的身上,不偏不倚正好打在我的脖頸上。 “瘟災的!老祖宗就給留下這么個金貴東西,也讓你給敗了!”我第一次聽到奶奶罵人,罵的是我,她的喊聲像要撕天。 傾刻,煙袋桿因為打我折了,煙袋鍋也飛了,從我家窗戶飛到樓下的下水井里。從此,奶奶魂不守舍。 我為什么被奶奶打?還不是為了我的小妹,曉曉早就把眼睛虎視耽耽地盯在奶奶碧玉的煙袋嘴上了。那個碧玉煙袋嘴翠綠翠綠,綠的透明,綠的亮艷,在煙袋嘴的下方隆起處刻著活龍活現的龍和鳳,花紋很精致,玲瓏剔透。 奶奶每次抽完了煙,只要她離開房間,就會把煙袋嘴拔下來,用一塊小白手絹擦擦扔進一個口袋揣進大襟上衣兜里。奶奶越是金貴藏著掖著的碧玉煙袋嘴,我們也越是感到神秘好奇。 奶奶干完了活要抽煙,發現那個勝過她命根子的碧玉煙袋嘴沒了,臉拉得很長,急溜溜,她東翻西找都不見碧玉煙袋嘴的蹤影。她開始對我們挨個盤查,我們一水水地靠墻站在走廊里。我見渾身生著尋麻疹低著頭在發抖的小妹,我認定是她所為。 因為,我們家這個被稱為“地主樓”的庭院里,總有一些陌生人哄小孩子們回家拿大人的金鎦子、金耳環換糖人,再就是換冰棍。曉曉終于在奶奶防不勝防的情況下,拔下煙袋嘴拿到外面去玩,被一個整天在我們“地主樓”前晃蕩的吹糖人老頭兒用一個糖人換走了。 打那以后,他再也沒有出現過我們家的院子里。 我第一次看到溫和的奶奶這么嚇人,她氣得臉和鼻子都發青。她拿著沒有煙袋嘴的長煙袋在半空中一甩一甩地罵著:“瘟大災的,我明明把煙袋放在炕琴柜上,解個手的功夫煙袋嘴就沒了。哪個小瘟災的拿了我的煙袋嘴?” “我沒拿,我也沒拿。”弟弟朗朗、二妹幫幫、三妹朋朋嘴像瓜子似的都開了口。 我用眼睛的余光看著小妹曉曉,她渾身抖得更歷害了,奶奶把瞪得跟牛眼睛似的目光盯在小妹身上,手上的煙袋桿也在蠢蠢欲動,我從來沒有這樣勇敢,抬起頭說:“是我,我拿碧玉煙袋嘴換了糖人”。 “你你你怎么就這么饞?我叫你饞!”“咣”一煙袋鍋掄在我沒有一點設防的身上。 “老祖宗就給留下這么個金貴玩藝兒也讓你給敗了。”她的聲音像把天撕碎了,最后是無力的哀鳴。接著,我才想到了自衛,雙手把自己的頭捂住。 “啊!”一聲尖厲的叫聲在房中炸開,我尋聲看去,是小妹嚇得癱倒在地上。我忘記自己背上的痛疼,去抱小妹,我抱著小妹哭了,小妹睜開膽怯的眼睛,嘟囔道:“是是我。” 我趕忙捂住小妹的嘴,站在那里的幫幫和朋朋也開了口:“奶奶,我看見不是可可,是……” “是什么?”我狠狠地瞪著她們說。她們不敢再吱聲了。奶奶突然慈憫愛憐地過來抱我們,她扒開我的衣領看我后背隆起一個大包,周邊出了血,心疼地責怪道:“哎呦,讓你嘴讒,才遭這份罪。”她背起我下樓向校醫室跑去,小妹們也跟著我們。 奶奶邊小跑著邊嘮叨地說:“敗家子,想吃糖人吱一聲,奶奶給你們買,也別這樣禍害人呀!那是汗王的伊爾根娘娘傳下來的,我婆婆的婆婆給我婆婆的,她偏心才留給了我,都傳了幾輩子了,怪心疼人的,別看那煙袋嘴不起眼,可值大價錢,一個煙袋嘴能買回這一屋子的糖人。” 我和小妹都沒臉哭了,驚訝地望著奶奶:“噢,這樣貴!” 從此,奶奶的笑臉不見了。 一個煙袋嘴改變了奶奶的生活,她嘴邊的大煙袋不見了,身邊裝煙葉的笸籮里卻多了一摞摞規規整整的白紙條,她那滿是皺紋和老年癍的手開始笨拙地卷起搓好的大煙葉子,她小心翼翼地把煙葉放在白紙上,卷把卷把一擰,擰掉一個紙頭,點上火柴就開始抽,嘴還不時地向天上吹起一個又一個煙圈。不知過了多久,她的手中的卷煙變成了煙卷。她總是愛不釋手地從帶大襟的上衣兜中掏出紅紅的煙盒上寫著“大生產”還有“恒大”。 她臨終前,回光返照坐起身來,把手伸進我的衣領溫柔地撫摸我的脖頸,摸得很舒服,她先是驚恐,后是驚喜,喃喃地說:“疤呢?疤呢?疤沒了!”我說:“長開了唄!我都多大了,這點小事,奶奶您還記著。” “忘不掉,忘不掉的!” 從奶奶的眼光里我看到:人在生命終結前,都會對自己的生前做出回顧,企求一種諒解和解脫,然后,輕輕松松地上路。我微笑著看奶奶,她滿意地把手緩緩地抽開,抽開的那樣沉重,有氣無力。她說她累了,要躺下,從此再也沒起來。 她走時,我們給她帶上當時最好的、最貴的煙——石林。 我脖子上疤沒了,是對奶奶那顆負疚的心最大的寬慰。一生善良、忠厚、勤勞的奶奶,睡在那里,是那樣安祥。 奶奶離開我們已經二十多年了,我常常夢到她各種抽煙的神態和被小妹換了糖人的那個玲瓏剔透的碧玉煙袋嘴。有時想起奶奶,我會光顧一下煙店,我不吸煙,但我在想,如果奶奶還在,我應該在今天給她買一盒什么牌的香煙讓她品嘗?!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燕巢真皮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花壇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蘆洲氣墊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莊皮鞋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鹿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北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高雄鳳山足弓鞋墊經銷 新店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新店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泰山鞋墊貼牌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汐止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關廟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