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遇見你之前,我喜歡文字。   小紙條上描繪遇見的風景。   和你相處時,我喜歡文字。   日記本里記錄我們的點滴。   離開你之后,我喜歡文字。   在心靈的最深處刻下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冰心的一篇散文題為“一日一日的春光美”,這名字起的好,仿佛可以看到花兒草兒,看到微風蕩漾,我若模仿,可寫“一日一日的夏炎熱”。       梅雨季還沒有過去,還沒有出現如在蒸籠一般的酷熱,那真是,坐著不動都要汗流浹背,燠熱難耐啊。只有開著空調,將臥室門敞開,讓涼風吹到客廳的那種開法,我再來一支冰棒,那才有點可與春天相媲美的感覺。       小時候,沒有空調,吃過晚飯,家家戶戶搬個涼床出來,大人坐著,小孩子躺著,大人幫小孩子搖著蒲扇趕蚊子,小孩一邊看星星一邊聽大人們說話,一邊又去看螢火蟲在眼前飛來飛去。       夏日的雨前,更是悶熱,四下里飛舞著好些蜻蜓。我拿著的大掃帚向這些精靈們撲過去,我會折斷它們的翅膀,然后,看著它們在手掌心飛不起來。現在想來,覺得自己蠻殘忍。我還將捉住的熒火蟲放在玻璃瓶里,看它們一閃一閃亮著綠色的光芒,到了第二天,它們大多在瓶子里壽終正寢。       如今我很少看到蜻蜓和熒火蟲。它們在大自然的家里,我在我的家里,有電風扇,有空調,有冰棒,有許多從前沒有的東西,但它們并不比從前珍貴。因為,誰也回不到從前。       ------   (上班路上隨手拍。陰天)       如果把你的一生,編成一本書,你會給這本書起什么名字?   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       網友們的回答五花八門:《鋼鐵是怎樣煉廢的》、《我的地獄》、《拖延癥患者平淡無奇的一生》、《混日子的一生》、《一步之遙的幸福》、《這輩子廢了》、《窮人的一生》、《平凡并幸福著》……       我會給這本書起個什么名字?原來想博客出書,名字事先想好,叫《慢生活》。       當生活不夠濃墨重彩,當生活是明日復明日的單曲循環,那么,必須換個角度去觀察生活,去在平凡里找出不平凡的感覺來,那種藏在日常細節里感覺,只有慢下來,才能看到,才能品出。       我沒有另外想出什么新的名字時,老洪突然發條微信(那幾天,他還在封閉中),內容如下:       “《春夏秋冬》   作者:安逸耘   會飛的土豬   題記:淚水浸洗的眼睛不會生銹,卻看到了人世的蒼涼。”       春夏秋冬,是他的一生編成一本書的書名。在我沒寫這篇文的時候,他和我聊過,說寫一本回憶錄,他講述,我執筆。       ------   (某一天的早餐,這個爆漿麻薯,配咖啡不錯)       我說,你的人生,苦難有,蒼涼不夠。他回了句非常煽情的話:“那是我遇到了你,從此再不蒼涼。”       插播一條:   今天兒子炒菜,我吃著他炒的菜說:炒的真好吃。兒子說:那是你指導的好。       我聽了一愣,孩子以前不這樣啊?一向懟爹懟娘的,幾時得了老洪的真傳,情商上線,會撿好聽的話來說。       兒子懟爹的經典橋段,老友們都知道,所以,這次是說給新友們聽的。   兒子四年級吧,外出一天參加跆拳道比賽,他爹一萬個不放心,一籮筐的叮囑,把兒子說煩了,攆他爹走,他爹說,你不知道兒行千里母擔憂嗎?   兒子說:你又不是母的。       繼續說老洪,老洪出來好幾天,再沒有和我聊過寫他的回憶錄這個話題。我忽然意識到,一個失去自由的男人和回歸正常生活中的男人,是有些不一樣的。封閉環境下的男人有點浪漫,有點幻想,一旦出來,則又變回原來的務實油膩。       別人家是不是這樣的,就不好說了。 +10我喜歡

文/李月亮   我的兩個表姐,是雙胞胎,都長得花一樣漂亮,又聰明巧嘴,從小就特打眼,姨媽領著出去,簡直人見人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二姐的左臂在出生時被護士拽傷了,后來一直抬不起來。雖然這點毛病外人輕易看不出來,但在姨媽和二姐心里,都是大大的陰影。后來兩個姐姐上了初中,情竇初開的年紀,兩個扎眼的小美女身后,都有一群毛頭小子在追。大姐很早就開始偷偷談戀愛,二姐卻因為手臂的毛病,內心自卑,不敢談。大姐平時跑跑顛顛出去玩,二姐也不去,就悶在家里安靜學習。這樣到了初三,二姐的成績就比大姐好了很多。正巧那年有文工團去學校選舞蹈演員,自幼就喜歡唱唱跳跳的大姐當即被選中了。而二姐因為身體缺陷,當然是想都不敢想。   二姐后來說,看著大姐開開心心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花枝招展地四處演出,那么小就像大人一樣賺錢,她真是打心眼里羨慕。但是想到自己不爭氣的左臂,她就特別絕望,特別恨老天不公平。   那時候沒人會想到,二十年后,二姐會慶幸老天給了她一個不完美的身體。   現在,大姐因為年齡大了,早已不再演出,在文工團里做行政工作,拿著微薄的工資,獨自帶著9歲的女兒生活——她因為過早進入社會,很小就跟團里的男演員結了婚,生了女兒后,很快又離了婚,后來再嫁,還是不如意,再次離了。而在大姐戀愛結婚又離婚的這些年里,二姐卻埋頭苦學,考入名校,畢業后去了香港,在一家銀行從文員一直做到副總,事業風生水起,人也活得光鮮亮麗。她也是單身,但不論心態還是生活水準,都跟大姐有了天壤之別。現在的兩姐妹站在一起,真的就像兩姐妹了——不像雙胞胎哦,因為姐姐比妹妹顯老很多。   大姐有次開玩笑說,當年接生那個護士真偏心啊,怎么沒把我的胳膊也拽斷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事情就這么吊詭。二姐的劣勢成就了她,讓她站在了生活的更高處;而大姐的優勢將她引入偏路,讓她的人生由捷徑走向平庸。   這么看的話,我們真不應該太記恨自己的缺點。正是那些不完美,讓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得到,所以不得不踏下心來,老老實實地努力,不浮躁,不偷懶,不投機——因為無機可投。   而優點卻常常帶來誘惑,偏偏大多數人,對誘惑又沒有抵抗力和辨別力。   相反,那些不完美的人,面臨的誘惑就少多了。因為不美不聰慧甚至不健康,你就沒那么多機會,你必須逼迫自己做那些優秀的人不想做的事,吃他們不愿吃的苦,從而激發出自身僅有的潛質,獲取自己想要的成功。而那些內在的、深層的、被逼出來的特質,往往蘊含著巨大的能量,能幫助你取得那些看似優秀的人所無法取得的成功。   所謂逆境出人才,你自身的缺點,給你帶來了天然的逆境,它固然讓你活得不那么如意,但是它也可能成就你。因為正是這些弱點,讓你遠離誘惑,讓你破釜沉舟,讓你咬牙堅持走到高處,看到更迷人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SEBS鞋熟設計開模代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