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星期天,市場譚管理員的兒子一大早就給老爸老媽打電話,說中午要帶孩子和媳婦回家吃飯。聞此消息,老伴詹德梅撂下筷子,一個勁地催促老譚去買菜。   老譚說:“慌啥哩,菜市場又黃不了。”“你個榆木疙瘩腦袋,去早了能買到新鮮的,去晚了都是別人挑剩的,到時候可別怪兒媳婦不高興。”詹德梅一邊收拾著碗筷一邊數落著。   老譚只得到廚房里,找到平時買菜用的大菜籃子,只見籃子里還裝了不少時令蔬菜。這是他上次順便在他管理的菜市場“買”的,都是緊缺新鮮的時令蔬菜。   他皺了一下眉頭,把籃子里有些枯萎的菜“咚!”地一聲倒進了垃圾桶里。   老譚家緊鄰菜市場,從家里出來,拐個彎就進入市場了。   “譚管理員,買菜啊?要什么盡管挑。”剛進菜市場口,賣菜的老賈就熱情地和他打著招呼。   “好,好。”老譚一邊答應著,一邊用眼睛在菜攤上掃視著。   很快,很麻利地,青椒、番茄、蒜苗、豆角等時令新鮮蔬菜就裝進了老譚的菜籃子里。   老譚慢騰騰地從內衣兜里掏出了一張一百元的票子,遞給了菜販老賈。   老賈訕笑著:“譚管理員,票子太大,沒有零錢,找不開呀!”   “那好,那就下次一起給吧!”老譚伸出去一半的手又快速地縮了回來,順手又把那張紅彤彤的紙幣塞進了內衣兜。菜攤上,蹙皺的笑容一下子堆滿了老譚的臉。   對著老譚遠去的背影,老賈狠狠地“呸”了一口吐沫。   老譚轉悠著,又來到一個魚販攤前。   魚販老南慌忙迎了出來,掏出一根精致的“黃鶴樓”香煙遞了過來,老譚仿佛沒看見一樣,只是用眼緊盯著攤位上的大蝦,不緊不慢地說:“今天的蝦怪新鮮的,給我稱二斤。”   老南動作麻利地把蝦裝進方便袋,塞到老譚的菜籃子里。   老譚磨磨蹭蹭地又從衣兜里掏出那張一百元的大票遞給了老南。   “找不開,找不開!”老南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臉上的笑卻比哭都難看。   “那下次一起算吧。”老譚扭過頭,又向別的攤位走去。   從菜市場北頭到菜市場南頭,老譚的菜籃子里的菜真可謂是品相俱全,偌大的菜籃子裝得是滿滿的,可他內衣兜里的那張大票子始終沒有找開。   作者簡介:冰心依舊。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人間的繁華,世俗的煙火,生命的價值,生活的煩瑣;這些,無一不讓我們晝思夜想的去解讀。我對某些詞語賦予特殊的含義有著極大的興趣,就拿“生命”來說吧,苦短如茶,白駒過隙,我把“生命”看作是一場短暫的旅行,沒有盡頭,卻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在歲月匆匆的日子里,領略生命賦予的美好時光,用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向目標的前方。   每一個生命都有它自定義的價值,比如“一棵樹”它生命的價值可想而知。“生命”與“價值”的常用語令人想起那些“詩人”的習氣。他們熱愛生命,熱愛生活,“顧城”想必大家都讀過他的詩。他的詩充滿生命的氣息,融入生活的情感,“生命”對他來說仿佛是一件很神圣的事,無時無刻不在利用生命的價值卻兌換生活中難以置買的樂趣。至于我,對生命的直觀是   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拼搏,富有力量,即便這場短暫的旅行沒有到達目的,我們的生命也會受到自然界的厚賜,它是無比優渥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此生的重壓碌碌無為的度過,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生命只有一次,用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不完美的你去尋找屬于自己一個怦然心動的瞬間,將來你一定會感謝今天努力的你。   有時候生命很脆弱,有時候很頑固,脆弱的時候像一只被遺棄在角落里奄奄一息的小貓,頑固的時候像一條涓涓細流的小溪穿過綠林石川。人生百年不過是一堆黃土,世間萬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何必在意本不屬于生命的東西,生命的價值在于你做了多少值得后人楷模的事,而不是你自信的炫耀活了多長,輝煌了多久。人的一生榮辱與共,成敗秉持,短暫的生命無需過多繁世的裝飾,簡單一點,隨性一點,要知道在這世間,有生命就有死亡,當我們帶著哭啼聲來到世間,就注定與死亡結緣,我們哭著來,就要笑著走,這樣才不枉此行。 +10我喜歡

我和保良是小學同學,又一起考上重點初中,我輟學了,他卻一直在讀,后來考上了武漢鋼鐵學院。       那年我在武漢打工,巧遇保良,就一直保持聯系,我有時候去他學校,或者他來我廠里。      有一次保良找我,似乎有難言之隱,又吞吞吐吐。我知道他是經濟上困難,找我借錢。      當時我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有一百五十塊的存款,是準備用來買自行車的。我借給了他,保良說:將來買輛自行車還你。      保良畢業后在三門峽礦務局工作,那時候通訊不發達,聯系很少。      十幾年后,我們再次相遇了,都已結婚成家,有了孩子。      我們在一起喝酒,保良說:還記得欠你一輛自行車。      我笑著說:我早忘記了,況且現在自行車已不是稀罕物。      保良說:那時候都困難,不容易。      我說:你挺爭氣的,小伙伴就你上了大學。      保良拿出一沓錢,塞進我手里。我一看有五百塊,又遞了回去。推來推去,保良臉都紅了。     我說:別放在心上,我們,兄弟的干活。     保良笑了,終于把錢裝進了口袋。      保良回了河南,走時留下了單位地址,說:有機會來玩。      不記得是哪一天,有我的托運單,是一輛五羊本田摩托車,保良寄來的,附言上說:看人家都有摩托,兄弟還沒有,我托關系弄的。錢,我跟你墊上了。      我眼睛濕潤潤的,兄弟呀!   鄭以剛小說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潭子高跟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