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你可以一天上九節課兩節晚自習,你可以一天寫完兩支筆芯做至少三套卷子,你可以早起十分鐘晚睡十分鐘記幾個單詞和成語,你可以用玩手機的時間弄懂一道數學題,用看雜志的時間寫完一篇英語閱讀,你可以把k歌看電影聚會打游戲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如果你想在高考后換一部新的手機,買一臺電腦,去看一次演唱會,享受一次單人旅行,每天早上能睡到自然醒,不必再聽父母的嘮叨,自信地說我出去玩了,拉著戀人的手在街上瘋癲,碰到班主任反而拉得更緊。那么,去努力吧。至少18歲的暑假需要你。   說真的,我也很討厭學習,我也搞不懂那些二次三角函數學了到底有什么屁用,我同意柯景騰說的:十年后我的生活中一定沒有數學logo,但是我仍然可以活得很好。但這并不是你不學習的理由,說句俗的啊,你生在中國,在中國這個應試教育中成績才是王道,沒有成績你把頭昂起來時都會沒有底氣,你蠢嗎?不。那為什么不好好學? 分數不夠打擊你嗎?期末考場坐的舒服嗎?補抄作業不累嗎?手機不離手、微信、微博人人更新讓你變美變帥肚子飽了嗎?等著心愛的人沒心思學習手機聊天你們會結婚嗎?清醒點親愛的同學們,別忘了自己的夢想。   話又說回來,學習其實也不是那么討厭的事,當你背完了整整幾頁的政治歷史語文,別人問你你可以自信的倒背如流收獲了別人崇拜的眼神時,當你為了一道數學物理化學題目糾結了整整半天但是最后解出來被同學老師表揚時,當你中考高考完可以安心的在家等通知書不用向別人一樣擔心受怕,被家長親戚鼓勵時,當你可以自由支配自己時間談戀愛都不怕爸爸媽媽罵,可以理直氣壯的把成績單一甩過去時,那種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誰都想當個優秀的人。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的住。如果今天我很努力。成績依舊不好。至少長大后我可以說:那時候的我真的努力過!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也可以說“再堅持3分鐘”!   人腦的潛力是無限的,一個人的大腦如果完全被開發的話據說可以記住26國語言,4000多本圖書的全部內容。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也僅僅只開發了12%而已,所以別以自己蠢為借口,你要是真的發狠了你是不是下一個愛因斯坦誰又會知道。   高考沒什么好怕的!高考報考人數915萬人,其中907.7萬人不與你在同省。同省中其中1萬人已被保送,2千人對大學后就業沒信心不參加高考,8千人是裸考,9千人不能正常發揮,1千人會遲到,4.2萬人不和你考一個學校,剩下1000人,630水平不如你,369個會產生心理問題。你的對手只剩自己! +10我喜歡

文/陶瓷兔子   1   跟一個姑娘聊天,她抱怨起收入太少,買不起車買不起房,單身的時候尚好,一談婚論嫁頓顯窘迫,雙方父母合力付了全款,小兩口卻得承擔裝修和添置家具的支出。   她工作四年,工資月月不剩,信用卡上的賬單總是負數,她憂愁地問我:有沒有什么賺錢的好方法?   她說自己在一家國企,貴在輕松隨意且從不加班。我順口就問:那有沒有考慮過下班做個兼職?   想過啊,但做什么呢?她說:開快車太累,刷單又太low,沒什么能拿得出手的才華與技能,這兩年跟風開了個網店,也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就在本職上謀求突破?雖然不可能一飛沖天,但工資能漲一點是一點。我又說。   她回我長長的一聲嘆息:你不知道,我們公司能破格提拔的都是技術崗,像我這種文職類工作,前頭還有大把入職了十幾年的老前輩還壓在頭上,哪兒那么容易突破啊?   那就..跳槽?我使出殺手锏。   就我們這種崗位,哪有那么容易跳?她立刻反駁:在這兒待著好歹還能落下個輕松不累,到其他公司,干的活比這兒多,福利還越來越少,也不劃算的,況且到了我這個年齡,又還沒有小孩,一般公司也不要   那你就沒考慮過學點什么其他技能?我繼續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前靜不下心,現在結了婚馬上準備要寶寶,更沒有時間學了。她繼續抱怨著現實的困境和腰包的窘迫,末了用一句話結尾:我就是個普通人,活成這個樣子,我也沒辦法。   她顯然屬于我們都很熟悉的那群人:將生活的種種艱難一股腦地訴苦給你,十分不甘心,又好像很虛心求教,可無論你給出什么建議,他們都會用一千一萬個理由駁倒你,努力讓你認同她的觀點:   看哪,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我沒辦法,你也沒有,所以只能這樣了。   就這樣吧,帶著不甘心的憂郁上床睡覺,第二天醒來,卻依舊重復著前一天的生活。   2   我其實很能理解這樣的無力感,無論多么努力的人,總會有被被現實的照妖鏡晃暈雙眼的時刻,在某個絕望而又使不上力的時刻,誰不想兩手一攤,回報生活一個充滿了無奈的葛優躺?   我頭一次感覺到努力的無力,是在買車的時候,那是我工作的第二年,省吃儉用攢夠了一輛車的首付,興沖沖地逛了好幾個車展,泡在4S店里一待就是一下午。   正準備拍板付款的時候,店里來了個姑娘,看起來最多比我大兩三歲的樣子,徑直繞過我所在的中低端車系,直奔后排的高端跑車而去。   當我還在為兩千塊的折扣跟銷售小哥磨破嘴皮子的時候,姑娘早已瀟灑地簽完字,刷卡的神情那么輕松,好像在便利店買下一碗關東煮。   我瞄了一眼手邊那張單子上一眼數不完的零,從沒有一刻覺得生活那樣無望過。   好無力啊。   我懂得如何用心理學和經濟學來跟銷售小哥議價,懂得如何向上匯報向下管理才能拿到不錯的機會,懂得克制延遲懂得開源節流才能攢夠首付的存款。   可是我依然買不起那輛車,現在買不起,十年以后,可能也買不起。   我很喪地回來,跟朋友聊起這一天的見聞,她隔了兩個小時才回復我:不好意思呀,剛去學日語了,所以關了手機。   我以為她會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套路安慰我,可她連套路都懶得用,劈頭就是一句:你試卷做完了嗎?下周就要開始報名了。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的努力根本就沒有意義嗎?再努力,也不過就是個普通人而已。我有點惡毒地回復她。   我知道啊,可生而為普通人,是我們的錯嗎?我之所以努力,并不是為了超越那些生來就不普通的人,只是不想讓自己所有的不甘心,幾年之后都成了無能為力。   兩年后的她,跳了槽,從可有可無的行政到日資企業的翻譯,為了配合團隊的需要,每天沒日沒夜地研究產品圖紙,了解產品市場,分析競品特征,逐漸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主干。   她原先的那家公司由于結構重組,進行了大量裁員,看到昔日的同事毫無準備地被一腳踢出安樂窩,拿些微薄的失業保險惶惶尋找行政工作,被挑剔年齡大,被挑剔未生育,被挑剔沒技能,跟剛畢業的大學生搶飯碗的時候,她心有余悸。   或許我一輩子也成不了那個買跑車的女孩,但我也很自豪啊,畢竟一雙赤手空拳,也能打拼出個像樣一點的世界。   她說:改變生活是很難的,而我們面對那些艱難時刻的選擇,會在無形中影響著我們的一生。   有個讀者曾經氣哼哼地給我留言,說:你們這些雞湯文作者就是會胡說,說什么學個語言就能飛黃騰達待遇翻番,參加個聚會被男神一見傾心,哪有那么容易啊,我學英語都學了三個月了,單詞背了幾百個,除了課文之外,還是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看得失笑,卻沒有回復她的這句話。   是啊,哪有那么簡單。   3   你只看到別人一夕逆襲,卻看不到這一夕的背后,又藏著多少個日日夜夜。   進入瓶頸時的焦頭爛額,進步甚微時的心灰意冷,看著別人追劇打游戲心向往之卻不能做時的煩躁猶豫,辛辛苦苦學了好久卻毫無用武之地的失落和懊喪。   這是我們筆下每一個活生生的人,都會遇到過的事。   只是這些細節,不能與人言,也不足與人言。   而你以為他們真的是幸運的遇到了那一天嗎,撞到了那個機會嗎?   并不是的。   是那一天終于等到了他們。   等他們寶劍藏鋒,大步流星,勇往直前之時,那一天才會出現在生命的岔口向他們招手。   而對于永遠庸庸碌碌的大多數人,它跟從前的每一天一樣,也跟今后的每一天一樣。   20歲與30歲,好像也并沒有什么分別。   一個人失去光芒是在什么時刻呢?   并不是遭遇慘敗被摔了個狗啃泥,不是姿勢難看掙扎著起身。   不是咬著牙淌著汗向上趕路,也不是童話泡泡破滅,發現自己沒有魔法也沒有內力加持,只是個普通人。   而是在兩手一攤,說出就這樣吧的時候。   那被湮沒于人潮,被時光推著向前,毫無還手之力的背影啊,才最最難看。 +10我喜歡

我們反對源愛,但也反對放縱。我們主張以一種更科學、更理的心態關注孩子的生活和成長。要注意保護孩子在生理、心理上不受傷害,在家長愛的羽翼下,孩子會得到一種親情感、歸屬感安全感,孩子便愿意跟你傾訴衷腸。有了困惑受了委屈愿意跟你溝通,有了大膽的創造性的設想,也愿意向你征求意見,取得了成績愿意讓你與之共同分享   呵護還要注意適度地“放”,就是鼓勵孩子自強自立。   作家劉墉曾寫過一篇文章,介紹他對兒子那種“零度”培養的做法。如果以某些國人的“育養觀”,你甚至會覺得劉墉“可能腦袋灌水了   今天是你上高中的第一天,雖然早晨我沒有起來送你,卻很清醒地聽見你匆忙的腳步聲,也知道你似乎有些胃不舒服,想必是因為緊張所引起約。   我知道,你必須先走到巷口去搭0十七A,再轉0四十四A公共汽車,而后坐F號的地下鐵,穿過半個皇后區、曼哈頓城中的河底隧道,經過五十三街向南行,到十四街轉L號車到學校。從前兩天我帶你試坐的經驗,這單程就需要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無怪你的祖母整天坐立不安 我也知道紐約的地下鐵,是世界上最亂且不安全的地方之一   每天報上總有搶劫甚至殺人的新聞,前兩日一個中國人被情病患者推下鐵軌輾死,上星期又有一個女人被車子拖出幾十英尺而死至于你所經過的地方,雖然有世界最繁華的第五街,也有最航臟下流的四十二街,如果說你每天穿過毒蛇猛獸出沒的森林去上學,是絕不為過的。   問題是,對于你這個過去從未一個人離開家門超過三英里的孩子,我為什么放著門前的高中不讓你上,卻讓你冒著那么大的危險,每天奔波于曼哈頓呢?   這一方面固然因為你考上了世界名校、有小哈佛之稱的史蒂文高中,一方面更由于我認為這已是教你出去歷練的時候。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都要走這樣的路,穿過這樣的危險,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甚至應該說,人生的道路是更危險的,因為它只有去,沒有回,走的是過去都不曾經歷,且只可能經歷一次的路,如此說來,你未來四年的通學又有什么可怕呢?   大概還是為了不放心吧!怕你在回程找不到公共汽車站的位我特別算準了時間,到地下鐵的出口等你。知道嗎?當我看到惶恐恐地走出站時,心中百感交集,興奮得有如多年不見的父子重逢。而你那驚喜的眼神中,竟也含著淚光   程的公車上,你向我抱怨地鐵最后兩站之間的距離好長,還以為是坐錯了車;而上次我帶你走時沒能記下的站名,你居然今晚全能如數家珍地背出來。   是的,年輕人!你漸漸會發現,當你一人獨行的時候,會變得更聰明;當你離開父母的時候,才知道父母多么重要。   溫室里長不出參天大樹,公園里出生的虎崽已喪失了搏擊的本性。只有經過風風雨雨的考驗,人才能遠高幼稚,走向心靈的成熟、意志的堅般。人的一生是漫長的旅程。沒有成熟的心靈做基礎,沒有堅毅的意志做準備,待到“勞其筋骨,苦其心志”的人生磨難出現時,往往會經不住艱難困苦的打擊,也許就在此時會喪失進取的機會,退卻而敗落下來。“零度”培養就是要遠離短視而功在長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