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高洋斌   我,屌絲一個,一無是處,唯一的特長就是特別能吃辣。每到校園午餐時間,食堂一樓的角落里總能看到我的身影。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對面每天都會準時坐著一位長發飄飄的白衣女子,忘我的吃著火紅的麻辣燙,全然不顧汗珠從臉頰上流下。女孩時不時用細嫩的手掌把口中熱辣的水汽撲扇到我的眼睛里,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時間一天天晃過去了,曾經坐在我對面的白衣女子,如今就坐在我的身旁,一如既往地重復著撲扇的手勢,唯一不同的就是她吃菜,我喝湯。   “阿寶,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我焦急的說道。“你不知道,可好吃了。老板,再給我加點辣椒!”阿寶說道。看著我的阿寶饑不擇食的可愛模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念一個承諾:“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經受五百年的風吹,五百年的日曬,五百年的雨打,只求她從橋上走過!。”   有人說:“再好的口香糖,總有沒有味道要吐掉的那一刻”,同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上,只是同樣的開局,卻是不一樣的收尾。   一個風輕云淡的夜晚,阿寶鄭重其事的跟我說:“你知道嗎,我不再喜歡吃麻辣燙了,我累了。”我不知道如何回復,只是祈盼著傾盆的淚水灌溉我干涸的心田。   之后的很長時間里,曾經的回憶像斷片,封存在歷史的卷軸里。終于,一個下著瓢潑大雨的傍晚,阿寶像往常一樣收拾著晾曬在寢室樓下的被褥,看著被淋濕的被褥,阿寶一動不動,只是慢慢回過頭來問早已成落湯雞的我:“我餓了,吃什么?”我舉起手中的滾燙的麻辣燙,不說一句話。只是默默感受著我和阿寶的笑聲溢滿整個校園。       后來聽說,我和阿寶曾經吃麻辣燙的地方,如今早已被學弟學妹霸占了。想到此,我握起阿寶的手說道:“餓了嗎,吃什么?”阿寶梳理了一下黑色的秀發,慢慢說道:“走,換個地方,吃一輩子的麻辣燙。”     【作者簡介】高洋斌,陜西咸陽人,90后,咸陽市作家協會會員,西安市雁塔區詩詞學會理事,陜西服裝工程學院教師,秦韻詩社社長,主編民刊《秦韻詩刊》、《秦韻詩報》,出出版詩集《一夢黃粱》,散文集《醒世雜談》,獲獎十余次。 +10我喜歡

文/心柔   生命,就像是一張借記卡,從你呱呱墜地,還未有名字的時候,你生命的借記卡就已經毫不延遲的啟動了它的業務。   儲存在生命借記卡上的數字,就是你這一生所有的時光。你此后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對這張借記卡的消費。雖然,你是它的主人,但你卻不知道它的多少。幸好不知道,我們才會一邊消費著卡額,一邊無憂無慮的生活。懵然向前中,支出著我們生命有限的時間,于萬千世相的一片混沌中,等待著這張卡的歸零。   常常,有很多事情不能如愿以償,我們會安撫自己來日方長,以后有的是時間。于是,接下來的日子里,就開始了碧落黃泉,不及不歸的執著。人在很多時候,都是盲目的。越是不可及,越是仰望;越是得不到,越是心念。卻不知道天地蒼茫,處處都可以花香滿徑,何必一條路走到黑。難道,你不相信自己,值得走過更美麗的山水,收獲不一樣的風景嗎?   生命就是一張縱橫交錯的網,當你行至窮途末路的時候,切莫忘了轉身回望。人生不僅需要一往無前,有時候,來個急剎車,急轉彎,未必不是更好的選擇。把那些求不得,又舍不下的優柔寡斷,轉換成不頹敗,不糾結的樂觀情緒,換條路走,說不定天寬地廣。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不殆時間,不負自己。   阡陌紅塵,我們形同塵埃般的行走,總有些人留住我們回眸的眼神,羈絆著我們前進的腳步。于是,我們也曾駐足,也曾動情,卻不想生命有很多相逢,不過形同一陣風。你感受得到它的擦身而過,卻終是留不住它隨性的身影。縱然在你耳邊輕吟淺唱,亦不過是一場美麗的緣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世上就是有這樣一種人,你不把他當回事,他把你當回事兒;你投桃報李把他當回事兒,他又覺得你好像很上趕似的。總有那么一些人,配不起真誠。   向來,真誠,才是靜水流深,是搭建人與人長情的橋梁。否則,誰都沒必要拿一份熱情典當成廉價的守候。不要把別人的謙和友善誤解成你的高高在上,那不過是別人的涵養素質。畢竟,在這世上,誰都不是誰的誰,若有,錦上添花;若無;亦自在瀟灑。你若懂我,攜手一程;若是不懂,各自前行。   人這一生,有限的生命,卻要劃分為無數個階段去消費。不論你行經生命的哪一站,都要為值得停留的風景而駐足。你的消費,總要換來你該有的東西,而不是白白虛度。拿得起,放得下,干脆利索,做出果斷的選擇,毅然走入下一段行程。   很多時候,你覺得,破釜沉舟,重長計議是艱難的,是前功盡棄的,卻不想,當你糾結于一件牽強附會的事情,久久躊躇,牽絆左右的時候,亦是一種破費。因為,你付出了時間,透支了你的借記卡。而你透支的這部分,本身它就是一種無償的損失。   不要浪費感情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也不要花費時間在沒意義的事情上。很多時候,你認為的固守,只不過是自己的掩耳盜鈴。你廉價的消費著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卻不知道它原本值得與歲月來一場更有價值的交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間會告訴你,萬物之始,大道至簡,衍化至繁。   唯有理性消費,有舍有得,生命才會更加的充實有效。直到有一天,那張手中的借記卡即將被清零的時候,我們回首,查詢這一路走來的每一筆消費,都能夠欣然一笑。覺得曾經有過的每一筆支出都是值得的,捫心無悔,不覺有憾,這一生,也就算得上圓滿了。 +10我喜歡

叔叔是遼寧人,愛管閑事。因為他從小要過飯,當過兵,開了一輩子的汽車,見識廣,因此遇事喜歡多琢磨。不信你看,一個大熱天,他弄個頭盔戴在頭上,擰著籃子去買菜。        叔叔走在路上,人們用好奇的眼光看他,也有人譏笑:叔叔,是不是俄羅斯下流星雨,落到咱們東北來了。      叔叔笑而不答,繼續走自己的路。      前面公路路面維護,有一半被市政施工隊用警示樁封閉,行人車輛只能走左邊一半。      一老太太可能是擔心后面會有車輛,快步搶行,到馬路中心還在扭頭看,不小心突然摔倒。      旁邊有人走過,猶豫了一下,閃一邊去了。      叔叔趕緊上前,扶起老太太,一瘸一拐的移動到馬路邊。老太太頭上汗水如豆,昏厥過去。      叔叔打了120,也有人報了警。      老太太的家人趕到醫院,老太太已經醒了。她兒子問:是不是他撞倒你的?      老太太不言語。      她女兒問:你不要怕,是不是他?      老太太仍然不說,只是微微點頭。      警察來了,詢問情況做筆錄。      老太太的兒子拽著叔叔,說:警察同志,就是他撞倒我媽的。      叔叔苦笑著說:我步行,根本就沒有騎車。      女兒說:你撒謊,大家看,他戴著頭盔呢。還笑,不是神經就是色狼。      叔叔憤怒了,他說:我不想給你們解釋,我們去派出所。      警察說:這位大叔,當事人指認是你撞的,事發路段又是監控盲區,你得有證據,不然我們將依法辦事。      叔叔義正言辭:我一生都是憑良心做事,從不虧欠。警察同志要看證據,請到一邊單獨說話。     說完,脫下了頭盔。原來,這不是普通的頭盔,是叔叔自制的“行走記錄儀”,內存卡保存的視頻,將事情經過記錄的清清楚楚。      警察激動的說:太好了,大叔你是見義勇為。      叔叔說:這是我做人的根本。      警察又說:你的經驗值得推廣,有利于我們辦案。請留下你的聯系方式。      叔叔說:我叫老兵,老家湖南。      說完,戴上頭盔,擰著菜籃,走了。   鄭以剛小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