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魯迅先生曾說“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敢于正視淋漓的鮮血。”我不是猛士,但我知道,那些所謂的挫折,只不過是因為不甘心而產生的負面情緒罷了。失敗與挫折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面對挫折,至少還有選擇是放棄,還是站起來反抗。   我承認,面對挫折我慫了。不想題記往日的傷心事。那種感覺,那種失望,那種無力回天的挫折感,我受不起。與其說受不起,倒不如說自己是個孬種罷了。曾經的路沒那么長,沒那么坎坷,時間不見得可以改寫春秋,也不需要證明什么,是挫折,亦是一種醒悟,。“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該來的總要來,當有一天那些痛苦真的降臨在頭上時,無論是誰都必須受著,只要活著就過得去!   烏云遮蔽了我的雙眼,看不到前方的坎坷,我開始浮躁,失去對一切事物的判斷與冷靜.在那荒蕪的世界里一個人走著。但荒蕪并不代表著毫無生機,只要是耐得住寂寞與那種苦楚。然而,烏云終將散去,我開始冷靜,恢復者判斷的能力。那還破海平線的一抹微光就是我追尋的方向,那是面對挫折的一種醒悟。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小故事。有一位既有錢又有權的貴人,卻常常為了兩個問題所困擾。他時常問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時光是什么時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是誰?一位老者告訴他說“我們第一次相遇時我就回答了你的問題,但你卻并未明白我的答案”。他們“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你來的時候我向你表示歡迎,然你住在我家里”。老者接著說“要知道,過去已成過去,將來未曾降臨,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就是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因為他正和你分享并體驗生活啊。”昨天,今天,明天,代表著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的就隨風飄散吧,未來尚不可妄加揣測,倒不如把握現在,讓一切重新開始。若是追溯過去,揣測未來,并無法切合實際的生存下去,活在昨日是一中虛無的世界,活在明天只會增添不必要的負擔。   上天是公平的,同樣送給了年輕時的我們一些禮物。而這些禮物中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挫折。我還太小,身邊根本沒什么好的例子。但一次次的挫折并未讓我汲取教訓。反而讓我更加的厚顏無恥,一次次的難過我只是逃避,沒有只是過自己,只想著過去了也就算了,一個人躲著、醉著,在虛幻的游戲世界里泡著,沉浸在文字的世界寫著。可我還是醒悟了,人都有得意失意的時候,失意時需忍,得意時要淡。托現在的挫折可以換來未來的幸福,那么請忍受它。生命中的每個細節都有著它獨特的深意,請珍惜它。   世事無常,金無足赤,何況人呢?面對挫折的程度只不過取決于現實與自己想象的應該是什么樣子之間的心里差距。若不追求其完美,只是偏向于那一面去努力,就算不成功,那么至少不會有挫折感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李思圓     1     昨天我到“燕子理發店”剪頭發,這家理發店在我們當地開了二十多年,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關門的天數不超過五天,即便是逢年過節,也是正常營業。     給我剪發的剛好是這家店的老板娘。因為等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我們就閑聊了起來。     我問老板娘,干這一行肯定很累吧?     老板娘說,累也沒有辦法啊,人要糊口,總的有個一技之長,不然就無法生存啊。     于是我問了她,做理發店的這些年,最辛苦的事是什么?     她說,說起來那就太多了,比如手干裂到出血,手臂酸痛到抬不起來,一日三餐從沒準時吃過一口熱飯等。     甚至生病時,即便渾身乏力,四肢酸軟,也要咬牙堅持給客人洗頭,做頭,燙染發。     然后我又說,那你想沒想過,改行做點其他的事情?     她回我到,干哪一行不辛苦呢,與其三心二意,什么都會干一點,但什么也干不好,還不如就憑借我這多年的理發技術,好好做下去。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這個老板娘,當地人都知道,二十多年前,她老公因為交通事故去世了,她靠開這家小小的理發店,一個人把年幼的兒子養到成年,著實不容易。     其實老板娘即便不說,我也懂。     她不是不想找一個輕松安逸時間夠寬裕的工作,可是她要養家還要供兒子讀書,以她一個農村婦女的能力,開理發店雖然很辛苦,但也是相對來說最能掙錢的職業。     也許你也曾有這樣的感受,無論你是什么樣的職業,一旦工作有不如意,我們就會立馬給自己退路走。     比如你會想,我改行做其他,我辭職換東家,再不濟我自己去創業當老板。     可是很多時候,你會發現,人生看起來是有許多選擇,可是在現實生活中,你真的別無選擇。     該你吃的苦,你得吃,該你受得罪,你得受,甚至該你吞下的委屈,你一絲一毫也少不了。     2     前幾天,我接到朋友王姐的電話,她告訴我,公司做了決定要臨時抽調她到更遠的異地去任職。     我聽了以后,連忙恭喜她說,這是個好事啊。     可是她卻悶悶不樂的說,到了外地,我就不能照顧到兩個孩子,幾乎一個月也難得見一面,我覺得對他們有虧欠。     其實我非常理解王姐的心情,她從結婚后,一直跟老公異地,如今生了二胎,孩子還不到半歲,休完產假,她又得離開了。     她說,我每次想孩子時,就會想,找個離家近的工作,那該多好啊。     而且每次她從家里出門,看著孩子稚嫩的臉龐,和依依不舍的表情,她的心如刀絞,甚至想馬上辭職不干了。     可是我知道,王姐不過是給我打電話舒緩壓力,不會真的辭職。     她不是不想陪孩子,而是不得不暫時離開孩子去掙錢。她不是不想照顧家,而是不得不為家人拼盡全力,外出尋覓食糧。     這些年,她一個人在外工作,沒有老公的疼愛,沒有孩子的陪伴,感受不到家的溫暖。     她隨時都想要想辭職,可是她非常清楚,目前以她的家庭狀況,她只得如此選擇。     如果她意氣用事選擇離職,兩個孩子以后的學費怎么辦,一家人的開銷怎么辦,她總不能每天守著孩子,但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餓肚子啊。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刻,想要放棄,又不得不堅持。想要退縮,又不得不前進,想過上千次,我辭職不想干了,可是又不得不一直干下去。     我們原以為人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可是真正可行的路,也許就只有那么唯一的一條。     也許這條路看起來崎嶇,走起來艱辛,可是它卻是你當下最好的選擇。你即便換一條路,也要遭受同樣的苦和累。     其實沒有一種選擇是十全十美的,人生也沒有所謂的退路,不過是命運和現實,硬逼著我們不斷向前行。     3     我家小區門口,有個燒烤攤子。每天晚上6.7點鐘他們就開了門,然后一直要忙到晚上1,2點。     那對夫妻已經在這里干了5,6年,許多同行也都吃不了這個苦,很多做了幾個月就干不下去了。     就我知道的,這對夫妻有個兒子在市里讀大學,于是為了離兒子更近一點,也為了掙錢供兒子讀書,他們就選擇留在這里謀生。     兩夫妻學歷不高,都是農民,家境也不好,只得選擇成本最低,賣體力活兒的工作,而大家都知道燒烤攤子,不需要店鋪費,而且收入比較高,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夫妻的首選。     可是賣燒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到菜市場買菜,然后洗菜,切菜,提前準備好炭火。到了晚上,有些顧客喝夜啤酒,經常點的菜很少,卻要吃上好幾個鐘頭。     而每次夫妻都必須等到最后一個顧客離去,才收攤。當所有人都在睡夢中時,兩個人才拖著疲憊的身體,然后收攤回到出租房休息。     而城市里,像這樣做小本生意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他們不是非干這一行不可,可是憑他們現有的本事,又能干什么呢?     無論怎么選,最終都是同樣性質的選擇。無論怎么折騰,你也始終逃不過該要承受的身心的折磨。     也許我們每個人當下的選擇不是最好的,但也只能是當下必須要堅持的。     我們本以為世界上有這么多的行業和職業,可是到最后你會發現,屬于你的那條路,怎么選擇,都是殊途同歸。     4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每一種選擇也代表著每一種艱辛,你以為自己當前的路不是最好的,你以為還可以另謀出路,你以為還可以換一種活法,     可是你終會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即便你再努力,再勤奮,再刻苦,有時也走不出某一個圈子和階層。     曾經我們以為如果工作做不下去了,換一份就是。我們天真的以為如果換了新的工作,就會遇到好心的同事,溫柔的領導,好溝通的客戶。     可是你終會明白,世界上的工作雖然有成百上千個,可是沒有一種工作是不辛苦的。https://www.meiwenjx.com/lizhimeiwen/lizhiwenzhang/     曾經我們以為如果婚姻不幸福,換一個就是。我們天真的以為,換一個人,就可以得到既能掙錢養家,又能待你如花的戀人。     可是最終你會發現,雖然戀愛對象可是隨意挑選,可是真實適合你的,你能與之匹配的無論任何人,他們身上都有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和弱點。     曾經我以為無論遇到任何人,任何事,都有好多好多退路,我們除了選擇a,還有其他任意一種選項。     但是人生的許多真相,往往是很殘忍的。     甚至現實一點說,每個人的生活其實根本就沒有退路可言,有時候你再委屈,再痛苦,也要堅持把你當下該走到路,好好走到底。 +10我喜歡

很久未曾光顧外婆家,外婆又很想念,很牽掛,不知道兩姐妹過得怎么樣,心里著實惦念,特地托人帶來口信:放暑假,你們兩姐妹來我家玩一會。   這不,暑假到了,想著媽媽也快回來了,兩姐妹才跑到外婆家。   放暑假,她們就徹底解放,可以在外婆家好好享受生活。哎呀,哪能好好享受,放暑假,意味著“農忙雙搶”的季節也來了,來到外婆家,倒是輕松,因為外婆家沒有田,也不用干農活。可是,舅舅家有田地,她們能躲得過嗎?   事實證明,還真沒法躲過!   剛到外婆家的第一天,舅舅就喜笑顏開地跑了過來,對小葉姐妹說:“來得正好,等下幫我去田里‘殺禾’‘遞禾手’啊”。   舅媽在一旁,直樂呵,笑得眼角的魚尾紋都游動起來。。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兩姐妹受寵若驚地呆在原地站了半天,他們唱得是哪出?   隔了半天,她才想起,剛才舅舅說,讓她們去田地里幫忙“殺禾”“遞禾手”!MYGOD,難怪,舅媽這千年冰封的臉也都掛上了微笑。   受寵若驚的姐妹倆不由倒吸一口氣,好不容易逃過虎穴,殊不知,卻進入一個狼窩,這揮汗如雨的季節,誰愿意在明晃晃的大太陽下,光著胳膊干農活啊!   小葉的面前,已經展開一片片稻田,刺眼的太陽,盡情地把熱量揮灑,揮灑在金燦燦的稻穗上,揮灑在黝黑、黝黑的胳膊上,揮灑在小孩子稚嫩的臉頰上。   熱浪翻滾,跟著翻滾的還有稻浪,如利劍一般的稻葉,割在手上,腿上,一不小心,一道道鮮紅的口子,鮮血淋漓;還有那一顆顆飽滿的金黃的稻谷,不經意間,化身鋒利的針尖,從你的指尖劃過,一陣尖銳的痛涌上心頭,鉆心地疼,在田野里翻滾的孩子,深有體會。   小葉從小在田野里摸爬打滾,對田野這類繁重而艱險的農活,有深入骨髓的體驗。這回聽說要拉去干農活,猶如要上戰場送死的士兵,哪怕只在腦海里幻想戰場,都已經兩腿站站,幾欲先走。   姐姐也是滿臉的不樂意,別說,“殺禾”、“遞禾手”特別艱難繁重,就是水田里的螞蟥,也夠嚇破她們的膽兒。如今,父母不在家,自己家田地的農活終于逃脫,沒想到,逃來逃去,終究逃不過宿命,這回,又被舅舅、舅媽給逮著。   不想去,就別去啊,干嘛磨磨唧唧,難道你不想去,他們還能綁著你去!   話雖如此,她們真不去,確實,也沒人敢綁著她們去。雖然沒有真正的繩索,那還有無形的繩索呢,這無形的繩索就是——如果她們不去幫忙干農活,無疑明目張膽地得罪了舅舅、舅媽,得罪了舅舅、舅媽,并沒有什么,可是,你們在人家屋檐下,得看別人臉色生活。   不,她們并沒有生活在舅舅、舅媽家,而是生活在外公外婆家,但是,怪就怪在,外公外婆跟舅舅、舅媽隔壁,如果惹得舅舅、舅媽不高興,他們整天板著一副臉,時不時地在外公外婆面前說說賭氣話,風涼話。外公度量寬大,還能承受,可外婆火爆脾氣的人,聽到那些話,咽不下一口氣,還不跟舅舅、舅媽吵翻天。   要說吵架,外婆自然也不是舅媽的對手,舅媽的好嗓子那是唱戲出身的,沒幾個人能企及,外婆這一把年紀還有心臟病的老年人,更沒法對付。到時,惹得心臟病復發,罪魁禍首還會被人指控到兩姐妹頭上來。   這么一想,兩姐妹更加為難,怎么辦,怎么辦?要說,外婆不怕舅舅、舅媽,那也不全對,之前,還不是因為舅媽嘀咕了幾句,兩姐妹就委婉地被外婆勸回了家。所謂,吃一塹,長一智,自力更生也有一段時間了,這點人生經驗還有的。   “要不,我們聽聽外婆的意見!”小葉對著猶豫不決的姐姐,提議道。   “嗯,也好,不過,外婆八成會贊成!”姐姐沮喪地回答。   果然,姐姐未卜先知,還沒等兩姐妹說出自己的意見,外婆在一旁拍著手,笑道:“不錯,不錯,反正你們也沒事做,剛好幫他們干干農活,挺好的!”   姐妹倆有些失望地“哦”了一聲,連外婆都拍手叫好了,她們還有什么理由推辭。   當然,這只是明面上的答復,背地里,外婆也給了她們一些建設性意見,比如:“你們看著辦吧,實在不想去,我也不勉強你們。”   想著上次因為舅媽沒好臉色,害得她們被外婆勸回了家,這回,若幫舅舅家做點事,討好了舅舅、舅媽,或許,她們還可以名正言順在外婆家呆久一點。   她們決定還是去幫忙,當當童工也無妨。   確實,她們是秉著幫忙的心態去給舅舅家做農活,畢竟,又沒吃他家的飯,沒占他家地方,幫忙做農活,也算額外的事。可是,舅舅、舅媽卻不這么認為,在他們眼中:兩姐妹在外婆家吃飯,就等于吃了他家的飯菜;睡在外婆家,也如同睡在他家;既然吃了他家的飯,睡了他的地盤,自然要支付等價的勞動力,才能換取。   原來,所謂的幫忙,在舅舅、舅媽眼中,又變成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甚至,那口飯都是他們家施舍的。   原本,她們根本不用干這種繁重的農活,再說,她們也沒有這個責任和義務;可是,在舅舅、舅媽眼中,兩姐妹寄居在外公外婆家,就如同寄居在他家一樣,做什么事要聽從他的使喚,如同,他們是主人,而她們是仆人。   如此這般,一方不感激,而另一方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士氣大減。舅舅像雇主對待雇傭一樣,拿著一根鞭子,站在田埂上,呼三吆四,稍微慢一點,一條重重的皮鞭就要抽下來。   實際上,不見得如此凄慘,但也好不到哪里去,唯一夸張的部分是鞭子,其他場景,一模一樣。只不過手中的鞭子,換成嘴里的號角,時不時督促一下,時不時大喝一聲,時不時給你臉色,隨便使喚,大聲呵斥:   “來,小葉,把地上的稻穗撿起來!”   “麗麗,快去把田埂上的籮筐拎過來……”   “還有這,這,這還有稻穗呢?你眼睛干嘛去了,這都看不到!”   “動作快一點,別磨磨蹭蹭,拖延時間,磨洋工!”   “你們這禾手怎么遞的,弄得到處都是,連稻穗也懶得幫我撿一下,你這是來混飯吃的嗎?”   ……   吧啦吧啦,一大堆,舅舅的話著實不那么好聽,甚至刺耳。   雖然,她們只是小孩,也聽出話里的不尊重,心里很委屈。   “明明自己盡最大努力在幫他家做事,他咋要求還那么高。”   “本來,我們都只是小孩,怎么可能像大人一樣,把繁重的體力活做得又快又好!”   “舅舅怎么能用大人的標準來衡量我們呢,很多像我們這般年紀的小孩,都躲在家里玩游戲,看電視,哪用得著跑到田里做農活……”   “我們都如此賣力、盡其所能去幫你做事,不僅沒得到半句表揚,反而,得到的全是訓斥,吆喝,像奴隸主對待奴隸一般,太不公平了!”   ……   聽到舅舅的呵斥,小葉和姐姐的心里也頗有微詞,憤怒、不平,暗暗壓抑,未曾爆發。   彥子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10我喜歡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清水塑膠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