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盡管戰爭已經過去,但是莫里森家還是常常搬遷,父親經常不在家里,這一特點貫穿了吉姆的整個童年。戰后,他的父親接到的第一項任命是在華盛頓特區,但是他在那里僅僅呆了六個月就被派往阿爾伯克基市(后來他又被派去過一次),在一個軍方的核武器研究計劃中擔任指導,為期一年。那時吉姆4歲,他有了一個妹妹。   正是在阿爾伯克基郊外,當吉姆和父母一起從新墨西哥的圣達菲市搬去那里的時候,他經歷了那個場面——多年后他曾戲劇性地將其描述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他們看到一輛翻倒的卡車,周圍是受傷和死去的普韋布洛印第安人①,他們倒在瀝青公路上。       吉姆開始哭泣。史蒂夫停了車,想看看有沒有什么能幫忙的;后來他讓另一個過路人去打電話叫救護車。吉米——這是吉姆7歲之前的昵稱——透過車窗玻璃凝視著這個混亂的場面,_一直在哭。       史蒂夫回到車里,他們離開了。但是吉米還是無法平靜下來。他好像變得越來越不安,一直歇斯底里地哭泣著。   居住在新墨西哥的一支印第安人。——譯注    “我想幫忙,我想幫忙……’’   克拉拉把他抱在懷里,史蒂夫安慰男孩說:‘‘沒事了,吉米,沒事了。’’     “他們要死了!他們要死了!’,     最后他的父親只好說,“這是個夢,吉米,這不是真的,只是一 場夢。"     吉姆還是哭個不停。     多年以后吉姆將這樣告訴朋友們:當他的父親驅車從路口離去之時,一個印第安人正好死去,他的靈魂附在了吉姆身上。       1948年2月史蒂夫被派回海上,作為特種武器官員在另一艘航空母覘上工作。當時莫里森一家已經搬到加利福尼亞北部的洛斯拉圖斯居住。這是四年來吉姆第五次搬家。就在這里,吉姆開始進入公立學校讀小學,他的弟弟安迪在這里出生了。       吉姆7歲時,史蒂夫再次被派往華盛頓特區,于是他們又搬了一次家。一年后,即1952年,史蒂夫前往朝鮮戰場參與航空母艦的協同空戰,莫里森家的其他人則搬回加利福尼亞,這一次是住在離洛杉磯不遠的克菜爾蒙特市。       有人認為這種經常搬遷的情況對家庭生活的負面影響被大大夸張了,常常搬家的孩子通常擁有更為豐富的體驗;足以彌補他們那種缺乏恨基的感覺。不管怎么說,這樣的家庭還是有其特殊問題存在的。      首先,軍人家庭不可能在一處長期定居下來,對于將要搬到什么地方也通常沒有選擇的權利。而且海軍家庭和陸軍家庭還有所不同,即便是在和平時期,父親也必須經常出海執行長期任務,不可能攜帶家眷同行。于是家庭成員們都得學著輕裝出發,只帶上一些必需品,諸如家具、銀器、瓷器和亞麻之類細軟就能隨時搬家。所以吉姆和他的弟弟妹妹童年時都沒有足夠的玩具和書籍。       很多這樣的家庭并不熱衷于結交新朋友,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可能一兩年內又會搬家,這種朋友關系也難以保持。也有一些家庭非常努力地去結交朋友,這通常會使他們消耗很多感情,以至于筋疲力盡,又或者擾亂了正常的生活秩序。   當然,軍隊基地中通常有一種親切的氣氛和戰友情誼,這有助于新來者消除陌生感,適應新環境。比如,軍人家屬在當地的軍官俱樂部里總能受到接納,在這個高速流動的小社會里,這對幫助人們互相了解融合大有裨益。特別是在海軍當中,軍官們往往結成小而親密的朋友圈子。多年來,史蒂夫和克拉拉最要好的朋友通常都是他們偶遇或重逢的海軍軍官以及他們的妻子們。而孩子們則通常在學校中尋找朋友——海軍家庭的孩子們必須學會經常重新尋找新的伙伴。   研究海軍家屬這種高速機動社區的心理學家們經常能在其中發現各種情感失調的案例,從酗酒到婚姻不和諧乃至社會關系的混亂和某種缺乏“歸屬’’感。“也許最重要的因素是父親的經常性缺席,而母親的角色則隨著父親是否在家不斷變換。因此孩子們經常對家中的權威感到困惑和憤怒。’’     當吉姆還小的時候,克拉拉和史蒂夫就決定即便是在生氣的時候也絕對不打孩子,而是采取另一種形式作為紀律——當孩子們犯錯誤的時候就給他們講道理,直到講得極端清楚透徹。有時候這些話赤裸裸地傷害孩子們的自尊,有時候說到最后,氣氛一片冷寂。       “到最后,他們其實是想把我們說哭,,’時至今日,安迪回憶道,“他們會一再告訴我們,我們錯了,我們為什么錯了,為什么做錯事是錯的。我總是想盡量堅持不哭,但是他們的話確實很有分量。后來吉姆學會了不被他們說哭,而我卻一直沒能做到。"   1953年初史蒂夫去了朝鮮。那時的吉姆已經成為一個相貌英俊、略帶稚氣的男孩,他的才華、天生的魅力與彬彬有禮的態度使他成為老師們的寵兒,還在五年級時當上了班長。但他總是說些夸大其詞、聳人聽聞的話,常常讓大人們大為吃驚。他雙手不扶把地騎自行車,.因為和女訓導頂嘴而被幼年童子軍開除,另外他還經常欺負弟弟。       住在克萊爾蒙特的時候,吉姆與安迪合住一個房間。吉姆最討厭粗重的呼吸聲,特別是當他閱讀、看電視或者想要入睡的時候,而安迪 患有慢性扁桃腺炎,一到夜里總會感到呼吸困難。       有時候安迪氣喘吁吁地在深夜驚醒,拼命想要呼吸,卻發現自己的嘴被透明膠帶封住了。吉姆在旁邊的床上假裝呼呼大睡,卻還是忍不住發出低低的笑聲。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歷:經歷;史:已經發生的事情;歷史:經歷過已經發生的事情。 一銅為鑒,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鑒,可以明得失;以此為鑒;可以知興衰。 這種理解和我的想法差不多。 馬未都說:歷史沒有真相,只殘存一個道理。 這句話說的特別好。 馬未都還說:文字會說謊,但文物不會,所以不要相信文字寫的歷史。 我們不能單獨的看歷史事件,每一個歷史事件都是由當時的時代局限性,人對當時文化的認知,外界的各種條件,當事人內在的成長經歷,決定一個歷史事件的發生。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孤立存在的,但是一個歷史事件的發生,總是要有長時間的醞釀,最后經由一個導火索發生。 所以說歷史事件不重要,其背后的歷史條件和認知程度才重要。 比如,慈禧以前,中國根本沒有國家的概念,當時的中國認為:整個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別的地方的國家都是蠻夷,都是中國的屬國,都應該來給中國進貢。 在這種歷史條件和社會認知下,社會和經濟不可能有更好的發展,因為一切進步都是由交流和溝通,而形成自覺自愿的復雜的協作造成的。 一個得了自閉癥的人,一定不是一個健康的人。 當一件事已經發生,時間已經過去,這件事情便發聲了,便無法再改變了。 佛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我們做好現在要做的事情,便是成全了歷史,做好了歷史。 我們做好現在要做的事情,別人不負未來,未來終會成為現在現在,現在必然成為歷史。 未來就現在,現在就歷史,我是一個覺者,是超越時間的人,在佛的眼中,我們經歷過的,或者正在經歷的,或者將要經歷的,都是歷史。 若干種心,如來悉知悉見,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10我喜歡

爵士大王〔美國〕唐納·巴斯米                                        好呵,我現在是爵士大王了,何基。莫基一邊在他的伸縮喇叭伸縮管上擦油,心里一邊想著。好多年都沒有伸縮喇叭手在爵士界稱王了。如今老王火辣。麥克蘭瑪摩既已謝世,看樣子是該我稱王了。或許我該在這兒窗口吹上一段顯顯威風吧。                     “哇噻!”有人站在人行道上說:“聽見沒有?”                     “聽見了。”                     他的同伴說。                     “你能分辨得出我們美國本土的頭牌爵士樂手誰是誰嗎?”                     “以前能。”                     “那剛才那是誰在吹呢?”                     “我覺得聽起來像何基。莫基。剛才雖就是那么一小段,卻是精挑細選的,可真謂是魯殿靈光啊。”                     “是什么?”                     “魯殿靈光,只有像何基。莫基這等級的藝術家才有的造詣,他是密西西比基督山路人士。如今火辣。麥克蘭瑪摩過世之后,他就是爵士大王了。”                     何基。莫基把伸縮喇叭放入喇叭盒子里,就到爵士俱樂部去了。在俱樂部里,每個人見了他都退后一步,躬身行禮。                     “嗨,勃奇!嗨,佛瑞迪!嗨,喬奇!嗨,沙德!嗨,洛埃!嗨,狄克斯特!嗨,祖特!嗨,喬!嗨,威利!嗨,格倫斯!”                     “今天我們奏什么,何基?你現在是爵士大王了,你得決定。”                     “'輕煙'怎么樣?”                     “哇!”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何基。莫基真的要把人美死了,光是他那吐字的聲音!這小子發音太美了!老天!” “我不要奏'輕煙'.”                     有人說。                     “再說一遍好不好,陌生人?”                     “我不要奏'輕煙'.'輕煙'單調乏味。我不喜歡它的變調。我拒絕奏'輕煙'.”                     “他拒絕奏'輕煙'!可是何基。莫基現在是爵士大王了,他說要奏'輕煙'的。”                     “哥兒們,你是從外地來的還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你拒絕奏'輕煙'?你到底是怎么進的這個俱樂部的?是誰聘你的?”                     “我是山口日出,從日本東京來的。”                     “喔,你是日本小子,呃?”                     “不錯,我是全日本第一把伸縮喇叭手。”                     “噢,無任歡迎,可得等我們聽完演奏之后。你倒說說看,田納西茶室是否仍是東京頂尖的爵士俱樂部?”                     “不是,現在東京頂尖的爵士俱樂部是方盒子。”                     “不錯嘛。好了,我們現在照何基說的奏'輕煙'.你準備好了嗎,何基。好,給你四拍。一!二!三!四!”那兩名稍早站在何基窗下的男子也已跟著他進了俱樂部。這時他們說:“我的老天!”                     “不錯,那正是何基出名的'英國陽光'演奏風格。演奏起來光芒閃爍,有紅色的光,有藍的,綠的,綠色自紫色中心射出,橄欖色自褐色中心射出——”                     “那個年輕的日本人也很不錯的。”                     “的確,他相當棒。他拿喇叭的方式很特殊。通常那是超級演奏家的商標。”                     “彎身把頭夾在雙膝之間的那副架勢,老天,真太棒了!”他是太棒了,何基心想。或許我該宰掉他。這時有人進來了,面前推著一具四又二分之一的八度音階馬林巴木琴。對了,正是胖子瓊斯,他還沒進入門內就已經開始彈奏起來。“我們在奏什么呢?”                     “'畢利的彈力'”。                     “我聽也是的。什么調?”                     “F.”                     “我想也是的。你以前不是在梅納樂隊演奏嗎?”                     “我是在那個樂隊呆了一陣子,后來進了醫院。”                     “怎么了?”                     “我太累了。”                     “我們在何基神乎其技的演奏中能加點什么?”                     “加點雨跟星星什么的,怎么樣?”                     “也許太冒失了吧?”                     “問他介不介意?”                     “你去問他,我有點怕。可不能跟爵士大王胡來的。”                     “那個日本小伙子也挺不錯的。”                     “他好棒呵。”                     “你認為他吹的是日本味兒嗎?”                     “至少我覺得不是英國調兒。”                     這伸縮喇叭令我膽戰心驚已有卅五年了,何基心里想著。                     “怎么到了這把年紀我還得面對另一次挑戰呢?”                     “呃,日出——”                     “是的,莫基先生?”                     “'輕煙'與'畢利的彈力'你奏得都很好,雖然心有不甘,我還是得說你吹得跟我一樣好。其實我認為你比我更好。這么想的確令人氣惱,但是事實如此。我當上爵士大王不過才廿四小時,但是我們這門藝術的嚴酷法則要求我們聽了之后要向真理服輸。”                     “或許你誤會了吧?”                     “沒有,我長了耳朵的。我沒誤會。山口日出是新的爵士大王。”                     “你要當名譽大王嗎?”                     “不是,我只是把喇叭收起,悄悄溜走。這個所在是你的了,日出。你可以選下一支曲子了。”                     “'奶精'如何?”                     “好呵,你們聽見日出說的了,奏'奶精'.準備好了嗎,日出?”                     “何基,你不必走嘛。你也可以演奏。只要靠邊站一點就行了——”                     “謝謝你,日出,你真慷慨。我想既然我還在這里,就也吹上一段吧,低音,當然了。”                     “'奶精'日出吹得很棒!”                     “是的,我想那是他最拿手的。”                     “來自那邊的是什么聲音?”                     “哪邊?”                     “左邊。”                     “你是說那聽起來有如人生冷酷一面的聲音?像北極熊越過北極深冰的聲音?像麝香鹿大舉逃亡的聲音?有如雄海象躍入海底的聲音?像卡邁山麓火山口噴煙的聲音?像野火雞在深幽、輕柔的森林漫步的聲音?海貍在阿帕拉契沼澤中啃樹的聲音?銀耳長在白楊樹上的聲音?像黑尾鹿在內華達山脈中徘徊的聲音?大草原上小狗親吻的聲音?像巫草翻滾或小河慢淌的聲音?像黑貂岬中海牛細嚼海苔的聲音?像一群長鼻浣熊橫過阿肯薩州的聲音?像——”                     “老天,是何基!喇叭吹口上裝了弱音器,他都要把日出吹下臺來了!”                     “日出這會兒已經跪著吹了!老天!他往褲袋中取一把大鋼劍呢——快攔住他!”                     “哇!'奶精'從來也不曾如此精彩刺激地演奏過!日出沒事吧?”                     “沒事,請人去拿杯水給他喝呢。”                     “我太佩服你了,何基!這是我一輩子從沒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景象了!”                     “你再度是爵士大王了!” “何基。莫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奇觀!”                     “是的,何基先生,我必須承認,您是把我給吹下臺來了。我看清了我還有好些年要努力學習的呢。”                     “別這么說,孩子,別太掛心。我們之中的強者都碰到過這種情形。或者幾乎都碰到過。現在我要大家都好好地樂一樂,因為我們現在要演奏'平面'.下面一曲是'平面'.”                     “您準許的話,先生,我要回旅館打點行囊了。我非常感激在這里學到的一切。”                     “好的,日出。祝你好運。嘿——嘿。好了,現在演奏'平面'.”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清水塑膠模具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