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二、邀請函   下一刻,一個轉彎的貨車直直的沖著我媽去了,我立馬跳了起來關掉了電視。然而,下一刻,電話響了…… “喂,您好,請問你是洛熙小姐嗎?” “啊,是,請問你是?” “我是渚河路交警大隊的隊長,接下來請您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要說的可能會讓您失控。” “你說就是了……”我的聲音在顫抖。 “是這樣的,渚河路的十字路口出了一場車禍,兩傷一死,而我們在死者的手機中找到了您的號碼,請您過來認一下尸。” 聽筒,從我手邊落了下去…… 我失神的站在客廳中央,過了很久我才帶著懷疑去了警局,我一步一步如同喪尸般的走進了警局……我看到我媽媽靜靜地躺在床上,呼喚她她也不理我,我才知道我媽沒了。認領完尸體舉辦葬禮之后的幾天,我不吃不喝,很快便就消瘦下去,就在我準備就這樣死去時,我哥哥歐陽羽落及時阻止了我。 那一天,我躺在床上,封死了窗戶,在屋內點燃了木炭,我還吞下了安眠藥,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床上等死。就在我快要睡著時,我突然害怕了,不想就這樣死去,但是藥效已起,我無力再去拆除裝置,所以,我干脆放棄了,閉上了眼睛,在之后的事情是我哥給告訴我的。 那一天,哥哥怕我想不開,就請了一個心里醫生,讓他給我開導開導。我哥,最開始是給我打電話,但是我沒接。我哥意識到情況不對,馬上過來找我,這才發現我已經奄奄一息了。 “你是不是傻?媽走了,我也很難過,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啊。媽,愛了我們一生,也為我們操心了一生,你現在這個樣子,媽媽在黃泉之下也不會安息的。”歐陽落羽生氣道。 “哥,大道理我都懂。可是,為什么啊?媽才三十八,這也太不公平了吧?”我滿眼淚水的吼道。 “唉,風水輪流轉,蒼天饒過誰?”哥哥滿目蕭然的起身道。 “哥哥,對不起……”我忽然想起了一些事情。 “罷了,好好吃飯,別的事情,一再別管。”歐陽落羽走了。 我沉默的吃完了飯,辦了出院手續,回到了家里。我看著茶幾上的光盤,心里一陣陣絞痛,為什么啊?為什么?這個光盤為什么會放那種視頻?況且,這個光盤好像還能預知未來啊?我不敢再看,我怕接下來就是哥哥…… 我坐在沙發上,縮成一團,我怕我哥哥會……突然間,我的余光落到了一旁的那個黑色燙金邀請函上。 那個邀請函,是和光盤一起寄來的。里面會有什么呢?我一步一步的走了過去,小心翼翼的拿起了邀請函,好像這個邀請函是什么洪水猛獸一樣。 我猶豫了好久,才拿起來打開……   親愛的洛熙小姐: 你好! 根據日記的指引,我們向你發出了邀請,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寒舍,歡迎您參加我們的游戲。 此致 敬禮 日記 X年X月X日 我看著邀請函上印刷的字體,忽然覺得有些諷刺。多少年前,我也是接到這樣的邀請函,除了第一句,基本全一樣,結果去了,看到的是什么?男朋友秒變閨蜜未婚夫?被人罵成婊子?還是,被拍了那種照片,被他們威脅必須同意他們在一起?這張邀請函,估計又是這樣,一個把戲不停地重復,好玩嗎?既然那么喜歡玩,我就陪你們玩玩吧。 (未完待續)   作者簡介: 蘇敏月(筆名),原名岳雨辰,酷愛文學。《青春文學作坊》特約作家。 +10我喜歡

原創小說||大風過境   沈家怡  蕭中紅帆文學社    當烏云在高遠的天空中被大風翻騰揉捏,一場風暴正在被孕育。黑色吞噬了天際虛弱的光亮,填滿每一寸地平線上的罅隙,給視野打上一片又冷又硬的馬賽克。   從世紀大廈的天臺往下看,公路筆直寬闊,縱橫交錯成細密復雜的棋盤。棋盤的格子中填滿了高大的透明建筑,隔著遙遠的距離望向建筑內部,人機們規整流暢的行走、交流活動,已然化為恩曼目光里黑、白、灰三種顏色的移動、跳躍、忽隱忽現。   世紀大廈高聳入云,恩曼坐在大廈天臺,俯視人機星的人機們整齊規范的生產活動。速度如一,動作如一,精準交接,完美組合。“質量倍數2.00,效率倍數2.30,”恩曼心想:“很好。”   有風從身側經過,服帖地滑過恩曼那摩擦系數為0的金屬后背,挾起地面上極少量的細沙后呼嘯而去。助手三零自動播報:“風速10.80m/s,相對濕度95.3%,預測59.20秒后將迎來降水,此坐標第一雨滴落地速度將達98.4m/s,12小時降水量28.9mm。三零播報完畢。”   “59.2......”恩曼眉頭微蹙,喃喃自語,“怎么和我算的差了1.2秒鐘......”他仰頭看天,翻騰的烏云遮住了人造大氣最外層玻璃的每一方寸,像蔗糖放入濃硫酸,生成黑面包一樣的蓬松物質填滿了燒杯后又從杯口擁著逃出。這會兒的安靜,靜得只有風和云的聲響。   59秒鐘后第一滴雨恰好落在恩曼的左眉上,當恩曼將仰起的頭伸會,雨滴順著重力淌進他的眼眶。恩曼金屬質地的眼睛里重新褪去狐疑的色彩,面部器官重新勾勒定型,塑造出放松的神色。“罷了罷了,行將老矣啊——你的物理計算,總比我精準一些。”恩曼發出一聲長嘆后,轉頭同三零說話,“我們,回去吧。”   ---   機器人恩曼和機器助手三零一起,從天臺搭乘電梯回到大廈內的辦公室。電梯在樓層之間穿行,穿行的速度太快,以至于恩曼看到的每一層樓板的玻璃都像是靜止在了同一個水平面上。實際上呢?恩曼只打了個哈欠,電梯便已停在自己的辦公室前。   辦公室的玻璃門感應到恩曼后自動打開,室內銀灰色的裝飾和整整齊齊的布置讓恩曼看了很舒服,也很心安。唯一突兀的是,墻邊站著一個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黑色西裝,男人,銀灰色,玻璃建筑——怎么看都突兀。   恩曼看見了那個神色凝重的男人,起先有些驚訝,而驚訝永遠只是人機眾多情緒中含量最少的一種。當那個人類轉過身來對恩曼說“博士,好久不見”的時候,恩曼關閉了助手三零,雙眼發出紅外射線將四面玻璃調成黑色,調整出一個相對獨立的空間。   來者是老陶——人類中最杰出的物理學家,是恩曼多年前造訪地球時認識的......朋友。恩曼或許還不能稱老陶為朋友,他們之間缺少許多朋友該有的交情,他們之間只有利益聯系。一個是地球上人類的代表,一個是人機星上人機的代表。恩曼幫助老陶完善了人類的現代物理學,這幫助人類提早至少三個世紀進入超信息化4.0時代;老陶所代表的人類,幫助人機星從遙遠的仙女外系轉移到銀河系,進而進入太陽系,最后取代地球的“The Third Place”,而地球轉為人機星的一顆衛星。這些看似輕飄飄的描繪概述,薄得像蝴蝶的翅膀,可無論輕輕拉扯哪一根利益的絲線都會醞釀一場風暴。   看似荒唐的交易,在人機們強大的物理推理和高精度的計算之下,“偷星換月”式的軌道控制竟也可行。人機星已然越過天王星,它將是太陽系新的寵兒。起初人類主動求訪外太空,歷時幾個世紀終于在幾萬光年之外遇見了人機星——更高文明的機械星球。而這一場交易,原也是人類主動投誠提出的。人機星取代地球的位置已如箭之離弓、勢在必行,一切都將在預定的設想中進行,越位、交接、取代、地球變為衛星......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一步一步,而老陶此時跨越行星來訪,大概是發生了什么或即將發生什么。   “陶先生,好久不見。”幾段的時間里,恩曼臉上隱去了驚訝和疑問,臉上一塊塊小鐵板重新拆解組合,像積木一樣搭建出了幾分不太自然的笑意。   “博士,您還是叫我老陶吧。”老陶神色仍然凝重,“我這樣來找您也許會有些冒犯,但是很抱歉,我還是來了。”   恩曼心里想說的是“有趣”二字,然而人機高于人類的地方又在于人機們窺測人類心理的能力。于是,“有什么事,請直言吧。”   “您的量子理論,在地球得到了非常完美的驗證。只是現在,人機星已經越過了天王星,即將逼近地球......人機星的引力實在太大,八大行星的軌道都出現了偏離,空間的彎曲同物質質量的平衡關系已經出現了嚴重偏差......”   老陶的聲音越來越微弱,而恩曼臉上現出詭秘的笑。   在許久的一字一頓之后,老陶終于說出了自己難以啟齒的事實:“我們......幾個世紀以前控制不好核能,現在駕馭不了高等文明。知道了超信息化時代的高級文明,我們原以為地球文明將欣欣向榮,然而事實并非如此,反而......”   “反而讓你們有了更多的未解的又解不開的問題。”恩曼輕描淡寫地接過老陶微弱的聲音,眼角都不曾動過一下。   此刻老陶臉上有晦澀難言的表情,他說不出一句話來。而恩曼此時并無心窺測。   “這是發展的必然。你大概也知道,人機星的文明比地球高出至少三千年歷程。”   “是的,人機星富于智慧。”也看不清老陶說這句話的時候是什么表情,平淡的陳述句背后是驚嘆還是嫉恨,是慚愧還是恐懼,是無奈還是請求。   ---   恩曼倒也不想聽他多說什么:“所以,你們現在遇到的問題,人機早在你認識我之前就經歷過了。科技發展的程度越高,你們以為自己知道的越多,越容易自我滿足。實際上呢?物理和科技讓你們知道得越多,你們就越看不清物理到底在哪。   “你們地球上有古老的寓言——坐井觀天。在井底下的時候只知道有井口這么一片天,跳出了井才知道外邊廣袤又未知的世界。這也是人機曾經經歷過的整個星球的迷茫。只是那已經是四五千年以前的事了啊。人機比人類更精密更理性,我們所擁有的物理學,就是我們的全部。我們發掘出一點物理學里新的未知,迎接更多的世界上的未知,在未知里尋求已知,在已知里探訪未知。廣義相對論和量子力學的完美結合,超越時間和空間使用雙縫干涉,每一個理論都契合得恰到好處你看現在,人機星上多么精確縝密的物理學啊!”恩曼的機械心理同樣也有激動得使用感嘆句的時候。   “的確如此。”老陶的四個字,平淡,又陰沉得像幾分鐘之前的天。 “你們正在經歷的,都是我們的過去時。”恩曼差一點忘了他最初想說的話:“所以,你來找我做什么?”   “我們希望人機星退出太陽系。”老陶說這話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哪兒來的底氣和資本。“人機星有高度文明,自然對于你們的機械世界來說可有可無;可是我們人類的血肉,離不開自然,離不開現在的地理環境啊。出于公平,你們......”   “我們滿足了你的要求,等價交易,我們現在只是在拿回我們應該得到的資源,這才是公平。”恩曼再次打斷老陶的話,“人機星早已進入預定軌道,引力足夠大,再出現任何偏差都會引起你們太陽系的巨變。”   “你回去吧,0.23個世紀之后,地球3號會移動到它應該去的地方。” 一個人類,一個人機;黑色西裝的老陶,銀灰色金屬質地的恩曼在相對獨立的辦公室內相持著站著,距離從未增減過半分。外面豆大的雨點連續擊打著玻璃,奏出無序的樂章。那些雨點,連著那些未解的無解的或來不及解開的問題,被拍碎在高大透明的玻璃建筑上。大風裹挾起原子一般的碎片呼嘯而過,去翻騰另一團巨大的烏云。   ——科普科幻作文大賽華東賽區一等獎   作者:紅帆文學社20屆社長沈家怡 +10我喜歡

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題記   不知道自己從什么時候開始,腦海里總是會一遍一遍的浮現你微笑的樣子。也忘記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你。或許,是在那年夏天,校園池塘的荷花開的清新脫俗的時候。也或許,是在校園充斥濃濃離別氣息的七月,你對我說:我好像喜歡你了。   那年夏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和你一起聽著音樂,聊著平日里的一些瑣事,聊著各自的夢想,聊著我們各自的過去,卻從未聊到我們一起的未來。   最終我們并沒有在一起。就這樣,我背上行囊離開我生活許久的地方。你留在了原地,我們天各一方。   劇情,可能很狗血。我從未想過,我會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畢業之后,我們的聯系越來越少。甚至到后來,他找了一個新女友,可交往了不久就分手了。我問過他原因,為什么就這樣分手了。他只是對我微笑,轉移了話題。   都說青春不留遺憾,所以我也沒有給自己留下遺憾,我曾經借著淡淡的酒勁,和他說做我男朋友好不好,他笑了,很干脆拒絕了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現在想來當時的自己挺傻的。不過從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不后悔為了遇見他,特地在他上課的路上假裝遇到。不后悔炎熱的夏天,頂著大大的太陽去買一杯冰冰的拉茶,送到他的手上,假裝是順路帶給他的。青春里做的這些傻事,想起來都會笑。   后來,我在他的一篇文章上看到了一句話:曾經,在我的世界里,愛情就像是旅行。旅行中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遇見傾心之地就會停下來小住。看夠此處景致,就收拾行李向下一處出發。   原來我只不過是你當年欣賞的一片風景而已。   可你卻不知道,你的樣子在我的景點里早已扎根駐地。   最難過的一段時間,我試圖用酒精來麻醉自己,來掩飾心底的情感,可是后來發現都無濟于事。我們都是天蝎座,有著同樣傲嬌的性格。從來不會放下自己的架子主動聯系對方,久而久之,我們也就漸漸的再也沒了聯系。我想起微博里看大一句話:很想和你聊天,可是上次對話框里最后的發言人是我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實習的時候,疲憊的時候我很想拿起手機和他聊上幾句。可是,卻擺脫不了自己的自尊。在愛情的面前,或許,自尊只不過是個及其廉價的東西。   一年之后,我再次和朋友說起這個事情,朋友說,其實你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喜歡他。你只不過是喜歡了一個和你有思想共鳴的人罷了。往往這種人,是永遠做不成情侶,只能做朋友的人。或許她說的沒錯,我們冥冥之中就注定是朋友。   青春,誰都有過一段或深或淺的暗戀,亦或是明戀。這時候的愛情是最為純真無暇,覺得遠遠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很滿足了。   冬天來了,我把自己所有的心緒深深的埋在了心底,全心全意的投入了工作中。我記得我和他說過,我不喜歡孤獨,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不喜歡黑夜。時光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我開始習慣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坐在角落里,默默地邊看手機邊吃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喜歡聽廣播,喜歡廣播里面那渾厚磁性的聲音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我發現,我開始沒有那么想你了。終究這份不深不淺的情意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消磨。我開始不去看他的動態,或許是看到了也只是淡然的一掃而過。我感覺,時光給我添上一點成熟。再次遇見你的時候,我沒有滿懷歡喜,也沒有像以往一樣,激動地跑去擁抱你。下次,再遇見,可能我會輕松淡然地和你說: 好久不見,過得還好嗎?   歲月變遷,我早已把你的名字寫在時光里,隨著歲月的流失稍縱即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