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我能摸到你的臉,摸到你的肋骨,多少自尊,一插到底。                            當今社會,要么有錢,要么有愛,要么有強大的內心的支持。否則,你會活得很累!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在臺州市路橋區雙水文苑小區前的馬路上,有一位78歲的老奶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不少路人圍觀。有人說,“誰扶誰倒霉!萬一老人說是你絆倒的咋辦?”“是啊!我幾年前就碰到過這樣的事,一個下雨天,我看見一位老大爺不小心滑倒在馬路上,于是我趕忙扶老人起來。當我要離開時,那位老人硬拉著我的衣服不放,說是要我陪他去醫院,要么給他錢!當時幸好走過來一位交警,交警說老大爺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與我無關,我才離開現場。”也有人說,“趕緊打“120”吧!    正在這時,只見從雙水文苑小區保安室走出來一位保安,他年近60,本地人。見此情景,他扒開圍觀的人群,立馬把老奶奶扶起來,并幫忙撣掉老奶奶身上的灰塵。待老奶奶清醒后,于是把老奶奶背到保安室坐下。然后,給老奶奶倒上一杯熱水,詢問老奶奶傷著沒有,家里有什么人。老奶奶聲音很微弱,她說:“我沒有摔傷,家就住在本小區39幢2樓,兒子叫楊富友。”于是,保安通過物業辦公室給老奶奶兒子楊富友打電話。不一會,老奶奶兒子趕到保安室,他說他老媽患有嚴重的高血壓,每天都要吃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一定是忘了吃藥。                                                       后來得知,這位保安名叫陳世友,家住路橋區景都家苑小區,是雙水文苑小區老保安,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待人和藹可親,助人為樂,很有愛心。盡管保安工資不高,但他活得很開心!還曾榮獲過“尊老愛幼先進個人”榮譽稱號。他常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雙水文苑小區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很尊敬他,老的值錢!     +10我喜歡

作者:米仔    01  前不久秋分到了,因為父親年歲大了,就想提前給他準備一下冬天的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父親顫巍巍地拿出一條棉褲,要我給他補補。 我看了一眼,都老舊的的不成樣子,膝蓋處破了,且變形厲害,褲腰的松緊帶也沒了彈力。剛想說“扔了吧,再買一條。”卻聽到父親慢慢地說:“這是那年在天津買的。”我一下子把嘴邊的話咽了回去。 其實父親是在說“這是你媽媽買的”。 媽媽去世十幾年了,我不知道沉默寡言的老父親,每天平靜而滿足的外表下,究竟有著怎樣的情懷!    02  那年,辦完媽媽的喪事,我們都悲傷而疲憊,家里的氣氛非常沉悶。 我的弟妹是我們這輩人中年齡最小的,也是爸媽最寵愛的孩子,突然興致勃勃的問爸爸是怎么和媽媽認識的,“是自由戀愛的嗎?”她睜著一雙大眼睛問。 爸爸一下子笑起來:“那時候談什么戀愛呀!經人介紹的。”于是我們也生平第一次聽到了爸爸和媽媽的故事。一向沉默的爸爸那天很興奮,話也特別多,尤其是回憶起他們結婚時的情景。 他說:“你媽媽要的唯一的條件是結婚時騎馬!那時候結婚新娘子都坐轎。”那語氣和神態滿是贊嘆。“媽媽真的是騎馬結婚的?哇好威風啊!快說說馬什么顏色的?那馬帥不帥?”弟妹連珠炮似的問。 爸爸笑瞇瞇的說:“我找了好幾個村子,就找純白或純黑的馬,那樣配紅衣服才好看!最后終于找到了一匹毛色黝黑發亮的馬,那馬高大漂亮!你媽媽穿著她自己縫制的紅嫁衣,坐在馬上。她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子!”“那當然!我媽本來就是個大美人兒!”我說。 我們都笑起來,爸爸臉上泛紅,兩只小眼睛盡管瞇成了一條縫,卻閃閃發亮。那是從媽媽生病以后我們家第一次開心的笑。 我那個聰明伶俐的弟妹用這種特殊的方式,讓爸爸回憶起了他們年輕時最美好的時光。那也許是爸爸唯一一次在眾人面前表露對媽媽的愛。那幾天我們不敢在爸爸面前提到媽媽,但是媽媽又無處不在。 原來,追憶也是可以療傷的。 那次,我知道了媽媽在爸爸心中的分量。    03  我找來一條顏色略淺的舊秋褲,剪下兩塊大小合適的補丁。笑著對爸爸說:“我給您做一條乞丐裝啊!” 爸爸脫口說到:“做吧,你跟你媽一樣手巧。”我故意白了他一眼:“我就知道是沾我媽的光,您才夸我!”爸爸看著我笑了,他盡管聽不清,但看我口型他知道我在說什么。 我仔仔細細的把膝蓋處打好補丁,又換好腰上的松緊帶,爸爸一直在看著我做,一臉的慈愛和歡喜。做好了,我把棉褲平鋪在沙發上讓爸爸檢驗,逗他說:“您今年就是穿時髦的乞丐棉褲的太上皇啦!”爸爸連聲應到:“嗯嗯!時髦,時髦。”他撫摸著棉褲,久久地。也許,他正在心里跟媽媽說話吧…… 那條棉褲,是二十多年前爸爸和媽媽在天津時買的。 媽媽曾經盛贊過它防寒保暖,“駝絨的,大風都刮不透!我和你爸一人買了一條,穿著它冬天享福。是吧?”旁邊的爸爸笑著點頭:“嗯!是。”我看得出來,腰上的松緊帶是媽媽曾經換過的,針腳細密勻凈,我的針線活從小就得了媽媽的真傳,爸爸是看的過眼的。 他把棉褲仔細疊好,捧在手里,就像捧著多么貴重的寶貝,顫巍巍、笑瞇瞇地走進自己的房間……    04  我知道,這條二十多年的老棉褲,其實是爸爸心中的一個念想。為人子女,還是要懂得一點老人的心。 我們眼里的舊物件兒,也許就是他們一個感情的寄托,一份藏在心里的愿望,一種對生活的希望…… 新的與珍視的不是一回事,敝帚自珍也是一種喜歡;簇新和舒服也不能劃等號,很多時候,我們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愿讓老人穿戴陳舊,卻忘了問問他們真實的意愿。 我們的孝順,不要變成老人眼里的“被”孝順。在這個衣食無憂的太平盛世里,老人需要的更多地是來自心靈的關愛和懂得。 愿我們為人子女的善意,都能成為老人心里的善待。 +10我喜歡

親   情 (小說) 文/肖顰(河南)   新冠狀病毒在我國大肆蔓延,各地一天天不停增長的病例,觸目驚心的數字,弄得人心惶惶,我們這兒鄉下小地方也開始注重防護起來。在幾個村干部的帶領下,我們村頭設置了關卡,不許外村人隨便進村,也不許村里的人隨便出村。有從外地回來的人更是得隔離兩個星期才能“重見天日”。 盡管村民們都知道這也是為大家的生命安全著想,可大伙兒還是感到生活的諸多不便,想買的不能買,想賣的不能賣。 正是這眾人都感到“內外交困”的生活,卻給我們鄰居郭大爺和郭大娘帶來了晚年該有的天倫之樂。 郭大爺和郭大娘晚來得子,兒子娶媳婦時,兩人都六十多歲了。待兒子有了兒子,他們已經小七十了。再加上本來身體不好,老兩口就不能像其他公公婆婆一樣,伺候兒媳婦過月子,幫忙帶孫子,這就引起了兒媳婦李秀的不滿。剛開始是不滿,后來就漸漸地厭惡起老兩口來。 老兩口的兒子郭大亮剛開始時還敢替年邁的父母說句公道話,后來經不得李秀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也不敢向著二老了。再后來,郭大亮出去打工,李秀在家帶孩子,家里沒了郭大亮,李秀就更加大膽放肆地虐待起二老了。 郭大爺和郭大娘也挺倔強,他們受不得李秀的白眼,就找人在村外蓋了兩間小屋遠離了兇惡的兒媳婦,對她和孫子不管不問了。 這又落下了李秀的話柄。每當郭大亮打工回來,她就會添油加醋地對他說二老怎么怎么不管他們娘倆了,說他們兒子生病二老也不聞不問。俗話說,謊話說多了也就成了真話。 再加上,李秀拿他們的兒子做擋箭牌,這可抓住了郭大亮的軟肋。郭大亮最是疼愛兒子,父母怎么對他無所謂,可是他兒子生病,他們作為兒子的爺爺奶奶卻不管不問,這就讓郭大亮不能容忍了。一氣之下,郭大亮也不再搭理郭大爺和郭大娘了。這一氣就是兩三年,直到今年的新冠狀病毒在全國肆意蔓延。 郭大亮正好是在風口浪尖的武漢打工,他剛一聽說封城的消息就連忙趕夜偷跑回了家中。不是他不愿配合國家的政策,而是他一年沒見妻兒了,實在太想念他們娘倆了。 讓郭大亮沒想到的是,他大半夜地趕到家門口,李秀打開門一看是他回來了,忙嚇得把他關在了門外。然后,她回到屋里就開始收拾她和兒子的衣服,收拾好后,把衣服、兒子都放在電動三輪車上,打開門跟郭大亮匆匆說了句,她要回娘家,就忙一加油門逃走了。 郭大亮還沒來得及看一眼兒子,李秀就連人帶車沒了蹤影。 看著融浸在夜色中的電動三輪車,郭大亮只感覺渾身一陣發涼。 老婆孩子像躲瘟神似的躲他而去,村干部知道他從武漢回來了,就把他隔離了起來,在他大門上貼了封條。鄰居們對他更是望而卻步。 郭大亮不能出門,眼看著家里要斷菜了,他就給媳婦打電話,問她能不能給他送點菜,李秀卻推辭說她也出不了門,就掛斷了電話。 郭大亮無奈,只能早上喝白粥,中午吃白水面條。就這樣吃了兩天,正煎熬的難受,第三天中午,他又煮好白水面條,正望著桌上的面條發呆,突然聽見大門聲響。他立即一陣又疑惑又驚喜,疑惑的是,他被封門這么幾天了,一直沒個人來跟他說一句話,給他一聲安慰。驚喜的是,他以為他被整個世界遺忘了,沒人會記起他了,沒想到還是有人會來看他。 郭大亮聽到響聲,就忙沖到院子里,頓時百感交集起來。只見郭大爺和郭大娘每人都雙手捧著一個飯盒,兩人正蹣跚著向他走來。他們滿是褶皺的雙手上的血管都高高地凸起著,加上冬天寒風的摧殘,簡直如同老樹根一般。 已經蒼老不堪的容顏,訴說著他們這么多年的心酸與困苦。只有那兩雙看他的眼神依舊像以前一樣和藹可親。 沒想到被他遺棄三年的父母竟然這么老了。郭大亮羞愧難當,目光落在二老腳下,看見二老雙腳上粘滿了泥巴。那是二老從村外的茅草屋走到他這來要經過一段泥濘的小路粘在腳上的泥巴。現在村里修上了水泥路,二老被逼搬出村外,也遠離了水泥路,回村就要走一段土路。不下雨還好,一下雨就會泥濘不堪。 “趁熱吃吧!”兩人來到兒子跟前,郭大爺說著,和郭大娘各自打開了手中的飯盒。 郭大爺手中是一盒熱騰騰的白米飯,郭大娘手中是香噴噴的土豆炒肉。 “媽,蒸米飯做土豆炒肉!”郭大亮突然想起小時候,每當郭大娘問他吃啥飯,他就會這樣回答郭大娘。 郭大亮頓時淚如泉涌。他暗暗下了決心,他要把二老接回來住。李秀若敢說個不字,他立馬把離婚單遞到她面前。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