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過子泉   周一,下午三點,鄭爺爺按時去天和小學,接剛讀一年級孫子鄭小小。 一晃,三點已超半小時,才見小小萎靡地背著書包走到鄭爺爺面前。他不好意思址看著鄭爺爺道:“爺爺!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鄭爺爺,接過小小沉甸甸地背包,摸了摸他的頭,輕聲問道:“今天,老師為啥把你留下來?” 小小委屈地說道:“漢語拼音和英語發音搞錯二個地方,老師就把我留下了。還讓我補習發音,還默寫了。剛剛全部都通過了”。 鄭爺爺高興地夸獎道:“那就好。小小聰明,加油哦”。 這時,鄭小小抬頭看著爺爺問道:“爺爺,我是中國人,為什么從小就要學英語?老師還建議我回家跟媽媽商量,放學后去參加校外英語輔導班。爺爺,可以不參加嗎”? 鄭爺爺心疼地看著小小,說道:“我會回去同你媽商量。你現在只要上課認真聽,老師布置作業認真做,記牢就行了”。 小小聽著,點了點,開心地道了聲:“嗯”。 鄭爺爺,牽著鄭小小的手,雙眼看著前方,邊走邊想。似乎在想自己的幸福童年?在想教育改革?在想孩子們的信仰? +10我喜歡

《百善孝為先》(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彭大爺今年七十八歲,老伴去世的早,寡言也有閃電,一個人含辛茹苦把三個兒女拉扯大,現在孤苦伶仃地死守著老家。快過年了,他想到大女兒家去過年。   他簡單地打理好行裝,可是當他滿心歡喜地來到大女兒家的時候,大女兒推辭道:“爸,你來的不是時候,我公公婆婆剛來不久,實在沒地方住。爸,你去老二老三家吧!”        于是彭大爺撥通了老二的電話。   “老二呀,快過年了,我想來你們家住上幾天。”老二身邊的媳婦蹬了他一腳,并做了一個鬼臉。   “爸,真對不起!我和媳婦準備出去旅游呢,飛機票都已買好了。爸,你還是去老三家吧!”       彭大爺傷心落淚!當初就不該養這些不孝子。走到車站,實在餓了,便買了一個燒餅,一邊吃一邊哀嘆!                                                        正在這時,老三開車看到老爸,“爸,你怎么一個人在這里呢?”于是,忙把自己身上的呢子大衣給老爸穿上,并把這個月的工資全部塞給了老爸。    車開到家,安頓好了老爸。彭大爺聽到兒媳婦問老三:“你這個月的工資呢?”“我給我老爸了。”“就你有孝心,那老大老二怎么不管?”老三立馬火了:“百善孝為先!沒有老爸就沒有我。老大老二他們怎樣做我不管,我必須得孝敬我爸!難道孝順還要攀比嗎?”     彭大爺聽后,戳中了他的眼淚,心里五味雜陳!于是,老人家把錢放在床頭柜上,打開房門,準備回去。老三夫妻倆驚訝道:“爸,你這是干嘛?”老三回頭直盯著媳婦:“趕緊做飯去!”   “是!”夫妻倆頓時在廚房里手忙腳亂起來。   夫妻倆因為懂得,所有的過往,都成了與家與"孝"字取暖的一盆炭火。      +10我喜歡

詩有云:‘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心向往之。   行走于塵世,人的德行至關重要。人有德行,如水至清。   老子又云: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于道。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動善時。夫唯不爭,故無尤。   人如水,人清則水清。水能載物,亦能覆舟。人如水,則是腳踏實地做事,上善待人。反則會在陰溝翻船,甚至喪命。水乃萬物之祖,利萬物而不爭,德行之高,恐世間所不能及。處浮世,爾虞我詐,是是非非,你爭我奪,唯錢權為圖。再推敲水,升華為云,遮天蔽日,為萬物遮擋烈日灼烤。萬里流云,世人觀云而心怡。云凝而為雨,下行潤萬物,洗滌人的心靈。   人不經意間沾染灰塵,或多或少的說些俗話,做些俗事。只因食人間煙火,行喧囂塵世,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煩惱,挫折,困苦,如何遠離這些困擾,還自己一片清凈,悠然自得的行走于人生大道,就需要提高自身德行,淡然自己的心境。人生蘭舟,迤邐淺行,踏歌而來,風輕云淡,隨風而去,漫步于人生廣袤天地。   滾滾紅塵中,無論何時何地,德始終排在人性的首位,育人的道理,從嬰兒呱呱落地起,父母的恩德始終陪伴,日月輪換,變的是歲月更替,不變的是親人恩德。中國素有恩重如山傳統之美德,甚至這種父母恩溺愛了孩子,握在手中怕碎掉,含在口中怕化掉,無論怎樣的恩情都是至高無上的愛。“在這里我多敘上一句,為了不誤導我的朋友們,父母恩德固然重要,然這樣的恩德需有度,育人乃偉大之工程,如不慎,害了兒女,誤了自己的恩德,同時亦危害了社會。如一例,孩子小時被大人抱著,有時會鬧,鬧的同時會擊打大人臉部,區區小事,別不在意,時間如長,孩子形成習慣,不尊重父母就是從這里開始的,不管不問,溺愛就形成了。”羊羔跪乳之義,烏鴉反哺之恩,更何況我們人類。更有詩云:“馬馳未覺西南遠,鳥哺何辭日夜飛”。萬物皆靈性,人類也不能落后于萬物,如有異,必被社會所不容,遭人唾棄,萬古臭名。恩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身邊做起,小家安定,社會和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蕓蕓眾生中,仰高山之巍,無愧于天地;行景行之路,無愧于人生。人生有大德,上報國恩,下安黎民,國家危難當挺身而出,堂堂男兒立足于天地間,如皓月之當空不染一塵,如大海之浩淼恩情無邊,魯迅先生有云“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更有文天祥所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自古英雄之大德無處不在。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心,修身,修省,修己,佛說:修行是走一條路,一條通往我們內心最深遠處的路。而在這條路的盡頭,我們可以找到一種智慧,這種智慧能夠讓我們了解到生命的真諦。修行的內涵很廣,放下、隱忍、堅持、包容、淡定、超脫、感恩……每一樣都需要你坦然接受,痛苦歷練,然后寂然歡喜。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是自己的心燈,前行之路,有心燈指引,再黑暗之路,亦不會走入泥潭坑洞,心燈如明月,朗朗乾坤,照亮別人,修行自己。有心燈之人,風清月明,德行慧根必深。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山一程水一程,煙雨紅塵,歲月荏苒,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懂得人生,生動而干凈的活著,人生的路上慢慢學會了感恩,感動,學會了淡然,淡定。   是的,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如果我們學會尊重,感恩的有德之人,我們的人生就不會失敗,敗入無底的深淵;如果世上皆是有德之士,你尊我讓,英雄將無用武之地,社會再無動亂,百姓夜不閉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安于喧囂鬧市,忍于挑撥是非,學于德高之人。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比海更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的是人的心靈,棄了煩惱,憂愁,人才會快樂,淡了名利,人才會懂得人生。人的一生,無即是有,有亦即是無。“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人生有些東西覺得沒有擁有,其實亦是擁有了;有些東西擁有了,其實你已經失去了。看開,看淡,看懂,只有這樣,我們的心才會始凈,才會安然,才有“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之意境。少一些欲望,多一份清凈,德行于天下。   持一顆純凈之心,與美麗平行,與恩德并肩。懷一顆淡泊之情,擁抱每一縷飽含詩意的清風,飛舞翩翩于氤氳紅塵,悠然自得泛舟于生命之湖,輕搖蘭舟之楫,一路笑語,一路淺唱,行走在人生美麗風景康莊大道。美了流年,醉了這斑斕的夏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