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青春這個如夢似幻的年華里,渴望美好愛情的到來是每個孤獨久了,單身長了的人內心的愿望。流年美好,本該不負離殤。   然而……   當你一個人在路上走著,本來漫不經心,心無旁騖的欣賞著前方的風景,覺得太陽的照射至少不會那么刺眼,因為這給你帶來了影子的陪伴,嘴角勾起了一絲絲淡定從容的微笑,覺得這樣也不錯。但是不經意間瞥見了旁邊石子路上相攜而來的兩道倩影,男子雖不是帥氣逼人,英俊挺拔,女子也不是傾城之容,羞花之貌。但是在陽光的照射下,微風拂過女孩的臉頰,吹起的頭發拂于男孩的鼻尖,兩人會心一笑間,和諧的迷離了眼。你莫名的想起了一句話:“去見你愛的人吧!趁微風不燥,陽光正好,趁你還年輕,他還未老”。   是啊,多美的話呀,也會幻想一下,那個她和自己走在路上的情形……可低頭看見腳邊的影子,心里酸澀了一下,她應該還在路上吧,勾起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出來的涼笑。應該是無奈的笑吧,笑自己為什么還沒有習慣一個人的路,笑自己為什么會幻想,笑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于是你不知不覺間加快了腳步,留給背后的或許是個落荒而逃的背影吧。在心里暗暗下決心,以后還是少看這路邊的風景吧。也許它并不適合這樣的自己欣賞。   時針不停,時間不會靜止。當眼前的風景換了一茬又一茬的時候,當你已然習慣身邊如影隨形成雙入對的情侶的時候,當你目睹了閨蜜舍友的對象也換了一茬又一茬的時候,我想你此時的內心是淡然的,平靜的,如無人取水的古井,沒有半點的波瀾。甚至,有一種世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不會莫名的酸澀,不會逃避有情侶的地方,不會再盯著自己孤獨的影子發呆。羨慕的不再是陽光明媚里相伴的情侶,而是落日余暉中攜手而行的老人。只是覺得命里該什么時候出現的人,ta應該什么時候出現吧。遇到了是緣,遇不到的是命吧。   路還是要走,風景還是要看,最美的年華,即使沒有ta的陪伴,也還是要淡然的走過。清冷孤傲的身影是對自己影子的褒獎,一笑置之的瀟灑是風花雪月中的情侶無法模仿的神態。內心的淡定從容是任何人無法匹及的高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淡然處之,自己亦是風景。 +10我喜歡

有一種美麗,是我們看不見的,摸不著的,它需要用心來感受,這種美麗就是善良。   善良是把自己的能量無私奉獻給大地,滋潤萬物生長;善良是初夏的雨,灌溉人們的心田,讓希望的苗圃里綠意盎然;善良是秋季的風,無私地幫著老去的樹葉返回自己的故鄉;善良是冬季的雪被,執著的守護著麥苗,用自己的軀體保護著他們不被寒風的侵蝕。   善良是人生的雨露甘霖。善良是洞穿黑暗的陽光,是心與心的親和與信賴,是愛與愛的共振與交融。善良讓世界充滿仁愛,讓歲月溢滿溫馨。   善良,有時,它是風雨中悄然為你撐開的一把傘;有時,它是黑暗中為你倏然點亮的一盞燈。更多的時候,她是危難時毫不猶豫的向你伸出的一雙幫扶的手,是在你走投無路時,向你坦然敞開的收容的門。   善良是一種智慧,善良是一種遠見。因為善良,你會得到靈魂的回饋;善良是一種胸懷,因為善良,你會包容周圍的一切;善良是一種自信,因為善良,你會讓自己永遠美麗;善良是一種文化,因為善良,你會讓自己變得深邃;善良是一種精神,因為善良,你亮出了做人的品味!   善良與正直、愛心、悲憫為伍,與邪惡、陰毒、冷漠為敵。柔軟時的善良,可以融化冷敖的冰川;堅硬時的善良,可以穿透任何頑固的巖石。-在惡毒者的眼中,善良是用來獵獲的槍彈,善良是用來掩飾兇殘的裝潢,善良是用來欺騙別人的麻藥;面對善良,他們狂笑不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富有愛心的人的眼中,善良卻是人性中的至純至美,一切偽善、冷酷、麻木在它面前都會退避三舍,任何頑固的丑惡都只能在陰暗角落里對善良咬牙切齒。   善良,它是酷熱中一股清涼的風,它是嚴寒里一團溫暖的火,它是青黃不接別人悄然送來的一擔糧食,它是久旱不雨從天而降的甘霖,它是你負重上坡時后背的推手,它是你快墜落懸崖時伸過來的一條纜繩,它是你窮困潦倒時沒有署名的一張匯款,它是你富甲一方時的一句忠告,它是你失意時幾句真誠的安慰,它是你得意時一串逆耳的話語……甚至,它只是一個真誠的淡淡的微笑。   我心中的善良,就像雪山腳下的涓涓細流,每一滴都是圣潔純凈的雪水的聚合體。   匯集成溪的善良之水,一路歡歌,蕩滌著沿途的污濁、腐朽、風塵,理直氣壯地匯入人生的江河大海。   善良也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精神的平安,是一種快樂,是一種樂觀。是一種從容的理解,善良使人的心靈仁愛,使人的視野寬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善良會教給人奉獻、理解、寬容、純潔。懂得善良的人是高貴而成熟的,可以永遠保持好心情。   善良是友誼的橋梁。善良的人都有一顆理解別人的心,能讓人通過平等的溝通打開彼此誤會的心靈,拉近彼此的心的距離,消除了隔閡,掃清了障礙,增進了感情。   善良才有幸福,善良才能和平愉快地彼此相處,善良才能擺脫沒完沒了的惡斗與自我消耗,善良才能實現健康的起碼是正常的局面,善良才能天下太平。   一顆善心,勝似一座廟宇。善良決不是一件可有可無的華麗的衣裳,而是人人靈魂之盒中必須鑲嵌的一顆鉆石,在每一個時刻都能熠熠生光。雨果說的好:“善良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幾乎優于偉大的人”。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稱善良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它可以使盲人“看到”、使聾子“聽到”。善良的心,像真金一樣閃光,像甘露一樣純潔、晶瑩。善良的心胸是博大、寬宏的,能包容宇宙萬物,造福于人類蒼生。   行善而不求回報的人經常能夠得到意料之外的回饋,這是因果回圈的自然規律。善良之人經常造福于他人,實質上也是造福于自己。“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這句話絕不只是簡單的因果報應,而是做人的根本。   讓善良與生命同在,生命中有了善良,人生才能經常充滿喜悅;生命中有了善良,人生才能幸福常在;生命中有了善良,靈魂才能不斷的升華。   善良是生命中的黃金,善良是人性中最為寶貴的生命之光。能夠知道別人的痛苦,自己就有良心。知道自己有痛苦就會有善心的存在;看到別人和自己有痛苦就會生出慈悲心!   人性中蘊藏著一種最柔軟、但同時又最有力量的情愫——善良。-清澈的水來自雪山之顛,人的善良來自干凈的心底…… +10我喜歡

笑者〔德國〕海恩里克。波爾                                         每當有人問起我干哪一行時,我就窘態畢露、滿面通紅,口結不已,而原本人家都覺得我是個挺鎮定的人的。我很羨慕那些能說“我是個泥水匠”的人。我羨慕理發師、記賬員與作家這些可以直截了當有所招認的人,因為他們的職業不言自明,無需冗言解釋,而叫我回答這類問題,卻感到十分局促:我是個笑者。一旦招認了,我在回答第二個問題:“你是這樣謀生的嗎?”時,又得老老實實地再招認一次:“是的。”                     我的確靠發笑維生,而且笑得很好,因為套句商業用語來說,我的笑聲是供不應求的。我是個優秀的笑者,沒人笑得跟我一樣好,也沒有人能如此發揚我這行藝術的精粹。有很長一段時間,為了避免沒完沒了的解釋,我會稱自己為演員,但是我的才華在滑稽劇與朗誦術的領域中實在顯得過于貧弱,我覺得用這個名稱是太離譜了;我喜愛真理,而真相是:我是個笑者。我既非小丑,又不是滑稽演員。我并不使人們開心,我表演開心;我像羅馬帝王一樣地笑,或者笑得像個敏感的小男生,我發出十七世紀的笑聲,與發出十九世紀的同樣自在,如果場合需要,我一路笑盡所有的世紀,所有的社會階層,所有不同的年齡,就像修皮鞋的,這不過是我練出的一種技能。在我的心胸中,懷抱了美洲的笑聲,非洲的笑聲,白種、紅種與黃種的笑聲——只要報酬合宜,在導演的要求之下,我的笑聲就能轟然而出。我已經變得不可或缺了;我在唱片里笑,在錄音帶中笑,電視導播對我也蠻尊重的。我凄慘地笑,適度地笑,神經地笑;我笑得像個電車上的剪票員或像雜貨店里的幫工;清晨的笑聲,晚間的笑聲,子夜的笑聲與黎明的笑聲。簡言之,無論何時需要何種笑聲——我都得笑。這樣一種行業,不必我說,自然是十分令人厭煩的了,特別是我還有一項專長——擅發傳染性的笑聲,這對三四流的滑稽演員而言,我更是不可缺少的幫手了,這級演員很怕——也難怪他們——觀眾會錯過他們說的關鍵性笑話,因此多半的晚上我都在夜總會里充當不露聲色的捧場者,我的職責就是在表演節目嫌弱的當兒,發出傳染性的笑聲。這種笑聲必須小心地在時機上扣得很準;我的放聲縱笑不能來得太早,也不可來得過遲,必須恰是時候;在事先排練好的節骨眼兒上,我放聲一笑,整個觀眾的轟笑也會響徹全場,臺上說的笑話也才給救了起來。至于我呢,則拖著疲憊的身心來到衣帽間,穿上大衣,慶幸自己總算下班了。回到家中,總會發現有電報在等著我:“即刻需要你的笑聲。星期二錄音。”                     數小時之后,我已經坐在暖氣過強的特別快車上悲嘆我的命運了。簡直不必說,當我下了班或休假的時候,我是一點也不想笑的;牛仔巴不得能忘卻牛群,泥水匠能忘掉灰泥也是一樁樂事,木匠家中的門常常是壞的,要不然就是抽屜開不開。賣糖果的喜歡吃酸黃瓜,肉販子喜歡杏仁餅,烤面包的寧可嚼香腸;也不要啃面包;斗牛士養鴿子消遣,賽拳的看見自己的孩子流鼻血,臉都嚇白了;我覺得這都是很自然的事,因為我自己工作之余就從來不笑。我是個嚴肅的人,很多人認為-或許十分正確——我是個悲觀厭世的人。在我們婚姻生活的頭幾年中,我妻子常會對我說:“笑幾聲嘛!”但后來她就認清了我是無法滿足她這個愿望的。我能在全然的肅穆中放松臉部緊繃的肌肉與磨損的精力,我就會覺得快樂。是真的,連別人的笑聲我都受不了,因為那太令我想到自己的職業。所以說,我們的婚姻是十分靜寂、安詳的,因為連我妻子也忘了怎么笑了;偶爾我見她臉上掛著一絲微笑,我也回她一個淺笑。我們談話聲調很低,因為我痛恨夜總會里的喧囂,還有錄音間中不時充斥的鬧聲。不清楚我的人認為我沉默寡言。或許我是這樣,因為我得常常張開口大笑。我一生都是一副無動于衷的表情,偶爾讓自己也擠出一絲溫柔的淺笑,我常懷疑自己可會真正笑過。我想沒有。我的兄弟姊妹始終認為我是個老氣橫秋的孩子。不錯,我以各種不同的形式笑,但我卻從沒聽過自己的笑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