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宋守業/特別任務   李大媽名叫李勤,今年七十有余,有著四十多年黨齡,盡管從居委會主任位置上退下來十多年了,可她仍然熱衷于公益事業,時不時就會主動參與到社區的文明創建、防火禁炮宣傳工作中。老伴和她的兒女們都稱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社區里的好多人也都叫她“熱心大媽”。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之初,李大媽的工作激情似乎就沒法盡情釋放了,只好按照政府的統一要求,與老伴一起蟄居在家里。剛開始的幾天里,李大媽也沒覺得有什么不適,可隨著時間的延長,她渾身就不自在起來,總想出去走走,更想到居委會里找點事兒做做。用她的話說,再這樣一天天地呆在家里,非把她憋出一身病不可。 說來也巧,就在她嚷嚷著要出去走走而被家人攔下后的第二天早上,李大媽的嘴上就起了個泡,嗓子眼也發起癢來,偶爾還會咳嗽幾聲,這下可把老伴嚇壞了,趕緊問她是不是發燒或身上發軟?李大媽卻堅決地說:“我沒發燒,身子也不覺得發軟。不信,可以給我測測體溫?”正趕上疫情爆發的特殊時期,李大媽的老伴不敢怠慢,急忙給她測試了一下體溫,可體溫剛好是三十六度五,沒有發燒的任何癥狀。 這是為什么呢?正在老伴百思不得其解時,李大媽就嘟囔起老伴來:“你不用多想了,我沒什么大毛病,我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急的。” “急的?難道就是因為昨天沒讓你出門,今天就急成這樣?” “是呀,我就是這個脾氣,跟你生活了幾十年,你應該知道的呀,只要一沒事做,我就會著急。”李大媽看著老伴一臉茫然的樣子,不由得埋怨起來。 “嗯嗯,你就是這個脾氣。可現在正是國家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政府要求人們不上街,不串門的呀!咱要是不聽指揮,那不就是給國家添麻煩嘛!” 一聽老伴說出給國家添麻煩的話來,李大媽既生氣又不服氣地反駁道:“你怎么能說我是給國家添麻煩呢?要知道我出去的目的不是瞎胡亂跑,而是想發揮余熱,想幫助居委會的同志們搞些疫病防控政策和知識的宣傳工作。” “可你畢竟年齡大,腿腳不靈便,萬一摔著碰著了,怎么辦?” “好呀,我才七十出頭,你就嫌我老了。要知道鐘南山老先生都八十多歲的人了,還不怕病毒威脅奮戰在第一線呢。和他相比,難道我的年齡就大了嗎?” “是,是,要是和鐘南山比年齡,你的確不算大,可人家是個專家呀,這點你能比得了他?” “你還別這樣說,我雖說不是專家,可我是個老黨員。作為一名黨員,當國家遇到困難時就應該沖鋒在前。難道這幾天的新聞你都白看了嗎?好多地方都成立了黨員突擊隊,不正是說明黨員就是要做到越是危險越向前的嗎?啥也別說了,今天去居委會找任務干,我是鐵了心,你再攔我也沒用。” “好,好,我說不過你,我也算是真服你了。停會兒你就穿上厚棉衣,戴好口罩去居委會吧。” “哈哈,這還差不多,這才是理解支持我的好老頭!”李大媽一邊夸著老伴,一邊去臥室拿厚棉衣穿,正在她興高采烈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號碼,真是想誰有誰,這個電話正是居委會支部書記兼主任黨衛民同志打來的,李大媽激動萬分。 “您好,李勤同志嗎?我是居委會的黨衛民。” “啊,聽到了,是黨書記吧?有啥事呀?” “沒什么事,我就是代表組織問候一下您,最近身體還好吧?” “好,好著呢。” “嗯,那就好,最近一直在家沒出去吧?” “是的,一直在家,沒出去。” “很好,這我就放心了。看來老黨員的素質就是高,不像有些老同志人總是不遵守制度,老是往外面跑,更有甚者還與一些老人聚眾聊天,真是讓人不省心呀!” “啊,是嗎?那太不像話了,這不是在給政府添麻煩嗎?” “可不是嘛。現在正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弄不好就會出亂子的,所以組織上很希望你這個老黨員老主任帶個好頭,千萬不要出去串門聊天的,這是一項特別任務喲。” “好,好,我知道黨員必須帶好頭,放心吧!我一定會遵守紀律不出門的!” “嗯,那就好。家里還缺什么日用品不?要是缺,就及時說,組織上一定會及時派人給你解決的。” “感謝組織關懷,家里什么都不缺。” “那好吧,我還有其他的電話家訪活動,咱就先說到這里了。” “好,黨書記,你就忙其他的事吧,我這里請你一定放心。”在臥室里與居委會的黨書記通完電話,李大媽一臉輕松地走向客廳。猛一抬頭,看到老伴正拿著口罩要給她戴上,急忙擺了擺手說:“不需要戴了。” “你不戴口罩,怎么能出去呢?” “不出去了。” “為什么呀?” “剛才組織來電話了,一是關心一下我的身體,二是給我分配了一項特別任務。” “什么任務呀?” “讓我給一些老同志做個榜樣,帶頭遵守不外出串門的紀律。” “那你沒和他提一下出去工作的事兒?” “這個時期說這樣的事,那不是給組織添麻煩嗎?!” “啊......” +10我喜歡

文/侶偉勝   我認識一個北京人,他是搞動物學的,但是他研究的是一個非常冷門的方向:蟑螂。很少有人研究這種令人惡心的生物,所以他的工作一直不受人理解,甚至家人都嫌棄他。但是他就是對蟑螂特別著迷,天天與蟑螂為伴。   他的職業生涯的前十五年都非常低迷,過著非常清苦的生活,出版了不少書但都沒有銷路,無人問津,可他從來不氣餒也不后悔,他喜歡研究蟑螂,喜歡研究這種生命力頑強而又給人類造成巨大困擾的生物。   直到十幾年前,北京突然開始鬧蟑螂,嚴重的程度簡直令家家談蟑螂色變。然后突然有人發現了這么一個蟑螂專家,他出版過很多著作,講蟑螂的習性,蟑螂的特點,如何防治和殺滅蟑螂等等。于是他突然紅了,上電視,錄廣播,受采訪,寫專著,開公司,到處有人請,所有人突然開始尊重這樣一位本來人人避而遠之的蟑螂學家。他職業生涯的前十幾年無人問津,孤獨清苦;后十幾年大發其財,紅透京城。現在,他統領著上百人的研究團隊,主導著幾十億元規模的生物化學公司,出版了幾十本著作,受著無數人的尊敬。   當初他知道蟑螂會肆虐京城嗎?當初他知道他將來所有的辛苦都會得到回報嗎?真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假如他當初沒有堅定地做好他的研究,而是在別人的勸說下放棄了他的愛好,那么,他一定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如果你覺得迷茫,現在就不努力,那么你終將一事無成。如果你覺得迷茫,但是堅定地做好現在的事情,那么你終將變得不再迷茫。看不清未來,就做好現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我們生活在太陽底下,我們得天地精華,蘊人生美景,我們何嘗會遭遇心靈的冬天?讓心靈在凜冽的凄風苦雨中瑟瑟抖顫?   然而,人生就是這樣,諸般境況難測難料。也許你曾經快樂幸福,也許你曾經事業有成,如日中天,也許你曾經事隨人愿,夢想成真,也許你曾經激情滿懷,壯志凌云……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瞬間之災。命運的天神有時降你以春風雨露,有時則突然狂風大作,冰雹滿天,這就是無法回避的厄運。厄運就讓心靈忍受嚴冬般的凜冽。   還記得那個叫桑蘭的體操運動員吧?幾年前她遠渡重洋來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國紐約,她在這里參加第四屆友好運動會體操賽的次賽前訓練中,一個沒有做完的跳馬手翻轉體動作,使她的人生軌跡陡然改變。從此,生活的厄運降落到她的頭上,她不得不接受從最峰跌落到低谷的感受。而這種感受,是常人難以承受的。   “完了,青春期的夢做完了。”   從這一刻開始桑蘭清楚地明白了,她厚來的夢想,要在世界體操大賽中奪取金牌的夢想,已經破滅了,完完全全地、徹徹底底地破滅了。她知道,她不會成為奧運賽場的強將,也不會成為摘取金牌的明星,更不會成為讓中國的五星紅旗在萬眾注目下冉冉升起的巾幗英雄。這些金色的夢想在現實面前頃刻之間化為泡影……然而,她又不甘沉淪下去,她要做生活的強者,于是她不再苦痛,不再落寞,以平靜的心態對待現實。   這不就是生命的韌性與剛烈嗎? 這不就是生命在生活中撞擊生成的火花嗎? 這不就是生命在人世間閃爍的燦爛光芒嗎?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桑蘭在心理感覺良好的狀態下,靠非凡的敝力和現代醫學科學的力量,圓滿地跨越了從不可能到現實的完美歷程。她曾高興而自豪地對記者說:“我現在自理能力大為提高,可以自己穿衣服、襪子和鞋,可以獨立進食、洗臉,可以操作電腦,可以搖輪椅走得很遠……”   桑蘭的可貴之處就在于心靈的冬天并沒有凍僵她的意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