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在70年代末,我有一位同宿舍的工友廖國興,此人非常節儉。別的不說,就他那頂栽絨帽子,也不知在頭上扣了幾個冬天了,帽耳朵上的栽絨大部分都已磨光,布面的邊緣,有的地方也星星點點露出了棉花,走起路來,那薄薄的帽耳朵被風一吹,就“呼啦呼啦”的上下搧呼。天特別冷的時候,他一邊“嘶哈”著一邊用手不住的去捂一下耳朵。         “換一頂帽子吧。”我勸他,“大冷的天,別把耳朵凍壞了。”         他摘下帽子反看正看:“這……挺好的呀。”         我知道他這人不但節儉,而且死要面子活受罪。我曾經給過他一頂黑毛黑面兒的舊狗皮帽子,他沒要。當時我想,他可能是嫌是舊的吧,給人一頂舊帽子,也確實不大合適。于是我就收回來了。         今天是三九第三天,還刮著小北風,真正到了鳮跳腳,狗呲牙的時候了。我倆在廠房后面的煤廠砸媒塊兒,出于對他的關心,我想來個激將法,讓他換掉那頂破帽子。         我停下手里的大錘,半開玩笑的說: “你看過電影‘地道戰’、‘地雷戰’吧?”          他一邊“吭哧”“吭哧”的掄著大錘,一邊說:“嗨,誰沒看過那玩意兒。”          “如果你肩上扛一條步槍,槍上再挑著一只雞,那會是啥形象?”         他停下錘直起腰來,眨巴著眼睛想了想,突然臉一紅,“你說……你說我象……”         我笑而不答。         他把帽子一摘,一抬手扔進了不遠處的垃圾堆里。接著又“吭哧吭哧”的掄起了大錘。在這樣的天氣里,他那一晃一晃的光頭顯得十分的不和諧。         “跟你開玩笑呢。你怎么……”我一下子覺得很尷尬,但又不知道怎么說。我后悔真不該跟他開這樣的玩笑。但我想,下了班他肯定回去買一頂新帽子來。         可我想錯了,打那一天起,他就一直沒戴過帽子,進進出出的總是光著頭。趁中午下班時間,我帶著自責的心理,到商店里花六塊錢買了一頂羊剪絨的軍用帽子,送到他的宿舍里。         “你這是……”他站起身,他看了看我舉到他面前的帽子,沒有接。         “這是一個當兵的老鄉送給我的,戴不著,送給你吧。”我撒了個謊。         他盯著帽子看了看,說:“我不要。我家里有帽子。”         我嘆了口氣,在心里說:真怪人也……   +10我喜歡

原創:劉佩金   今晚,在飯館吃米線時,瀏覽手機,看到一則故事,讓我感觸頗深,在此分享給大家:   故事說是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馬丁·加德納,原來是位醫生。他竭力反對把實情告訴癌癥患者。他認為,在美國死于癌癥的病人中,80%的病人是被嚇死的,20%才是真正病死的。   他曾做過一個實驗:讓一死囚躺在床上,告之將被執行死刑,然后用木片在他的手腕上劃一下,接著把預先準備好的一個水龍頭打開,讓它向床下的一個容器滴水,伴隨著由快到慢的滴水節奏,結果那個死囚昏了過去。   1988年,他把實驗結果公布出來時,遭到了司法當局的起訴,但他用事實告訴世人,精神才是生命的真正脊梁,一旦從精神上摧垮一個人,生命也就徹底變形了。   現在,加德納是美國橫渡大西洋——3V俱樂部的心理教練。在他的指導下,一個叫伯來奧的人一舉成名。這位男子駕著獨木舟從法國的布勒斯特出發,橫跨大西洋和太平洋,歷時六個半月到達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創造了單人獨舟橫渡大西洋的吉尼斯記錄。   有人懷疑,加德納是不是又在拿運動員做實驗。加德納反駁說:我從沒做過什么實驗,我只是在證實精神的作用。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人所處的絕境,在很多情況下,都不是生存的絕境,而是一種精神的絕境;只要你不在精神上垮下來,外界的一切都不能把你擊倒。   記得以前看到過一個小故事:說是一母親帶著自己五六歲的女兒去逛街,女兒不慎摔倒,剛好被一開過來的小轎車給碾到腿上,此時司機慌亂中致使發動機熄火,且怎么也發動不著。   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瘦削母親為救女兒,竟然用力把轎車前半部分給掀了起來,女兒瞬間得救。母親當時展現出來超大力量,使很多在場的男人為之震驚。   在這世界上,人類除了心靈崇高的精神表現以外,一切都是渺小而沒有趣味。精神的力量比人的臂力更加雄偉,更能征服世界。人類最后的成就,基本上是精神的成就。唯一不朽,也許只能是精神的不朽。   +10我喜歡

一根針和一頭牛 ----題記: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一根針怎么能和一頭牛聯系在一起呢?這純粹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然而,發生在上世紀五十年代周家灣一樁轟動三鄉五里的盜牛案恰恰把一根針和一頭牛聯系到了一起。   這事還要從頭說起。   周家灣是宛西南一個平原小村莊,一條名叫沙河的小河把村莊分成了東西兩部分,河上一座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修建的磚拱橋是村子里的必經之路。   上世紀五十年代,國家百廢待興,各類生產、生活物資奇缺,大到生產工具,小到針頭線腦,都是按計劃生產、供應的,因物資匱乏、交通不夠便利等因素而供不應求,這一狀況讓一個古老的行業----貨郎擔興旺起來。那些貨郎擔們,帶上一些人們必須的生活用品,諸如糖疙瘩花稀糖,焦花生炒的噴噴香,針頭線腦花頭繩,油鹽醬醋煤油燈等等日用品,走街串巷,或收取現金,或頭發換針、雞蛋換鹽等以物易物,從中賺取微薄的差價和利潤。   夏天的某一日,一貨郎擔搖著撥浪鼓,來到周家灣,把攤子支在橋東頭后就開始吆喝、招攬生意。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這天的生意甚是清淡,零零散散來了幾個人,買了所需的東西就離開了貨攤。   這讓貨郎心中暗暗叫苦:看來今天的生意不咋的呀。     正在貨郎郁悶時,從橋西頭一蹦一跳地過來一個精肚娃,他是橋西頭張家老二,小名叫二蛋。二蛋來到貨攤前,東摸摸、西看看,問問這、問問那,最后什么也沒有要,又轉身向橋西頭走去。但讓貨郎感覺奇怪的是,精肚娃回去的時候,兩手拍著巴掌,跳著蹦蹦,一幅高高興興地樣子。 又等了一會,貨郎見無人問津,知道今天來周家灣沒有什么“杠水”了,就開始收攤子。   等把貨物收拾最后時,貨郎卻發現別在扎頭發辮子的綢帶子上做樣品的一根大號針沒了蹤影。他在貨攤周圍找了個遍也沒尋到。這讓他犯起了嘀咕:精肚娃來之前,清清楚楚看到那顆針別在綢帶子上面,這會卻沒了蹤影。若說精肚娃拿了吧,他渾身精光,無處隱藏;若說他拿在手中吧,明明看到人家拍著巴掌走的。   這讓貨郎百思不得其解,只好搖了搖頭,收起攤子,離開了周家灣。   再說二蛋回到家里,美滋滋的把那根大號針遞給了他母親。他母親驚奇地問:“你一個精肚娃怎么把針拿回來的?”他說:“我把針放在小腿灣里,跳著蹦蹦回來的。”他媽激動地夸獎到:“我的乖呀,你也太能哩。”作為對兒子聰明舉動的獎勵,中午,二蛋媽給他煮了一個大雞蛋。這在那個“雞屁股銀行”的年代,可想而知,這個獎勵是多么的大呀。      斗轉星移,歲月流逝,一晃20年就過去了,偷針的二蛋也長成了大人。 然而,讓他母親意想不到的是,她曾經聰明、乖巧的兒子變得游手好閑、好吃懶做、偷雞摸狗、不務正業了。為此,也不知她背地里流了多少淚。二蛋爹更是氣的腳在地上亂跺:“咱這祖上可沒有這樣的二流子,這是造了哪輩子的孽呀!”   在一個風高月黑的夜晚,二蛋趁牛把式睡著的時候,把生產隊的老黃牛偷偷牽出了圈,連夜趕到郭灘街,寄放在一個親戚家,計劃聯系人賣到棗陽一個屠宰場。   在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耕牛對于生產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盜竊耕牛,是嚴重的破壞生產資料罪,要被處以極刑的。   盜竊耕牛的案子很快被公安局破獲了。二蛋被繩之于法,押赴刑場,執行槍決。   臨執刑前,出于人道主義,都要問被執刑人最后還有什么要求。二蛋的要求很簡單,臨死前要見他媽一面。   公安局滿足了他的要求。        最后的見面,讓二蛋的媽哭的死去活來,可二蛋呢卻異常的平靜,一滴眼淚都沒有掉。等他媽哭夠了,他出人意料地對他媽說:“媽,我想吃一口奶。”他媽聽了,怔了一下,露出了難為情的樣子說:“娃,媽都一把年紀了,哪有奶?再說了,這大庭廣眾下的,咋法吃?”。二蛋怔怔地看著他媽的臉說:“我都是將死之人了,這點要求你都不滿足我?”這話一出口,讓他媽無法拒絕,只得走近帶著手銬、戴著腳鏈的二蛋面前,掀起了自己的衣服,把干癟的奶頭塞進二蛋的嘴里,羞愧地閉上了眼睛。 “哎喲!”只聽一聲慘叫,二蛋媽手捂著自己的乳房,跌倒在二蛋的面前。公安人員迅速把二蛋控制住了。   “你不是要吃奶嗎,咬我干嘛?”二蛋媽吃驚的望著他,大聲質問到。   二蛋臉若冰霜地說:“咬你干啥?你這會知道疼了吧?當年我精屁股娃的時候,偷了人家貨郎擔的一根針,回到家里,你不但不嚷(責怪)我,還給我煮了個雞蛋,至使我在偷盜的陷阱里越陷越深,到如今挨了槍子。我恨你啊!”   一席話,驚醒了夢中人。他承認,自己從小慣著、溺愛著二蛋,是他走上犯罪之路的直接誘因。二蛋媽羞愧地低下了頭,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之中。   此刻的她,不僅僅是乳頭滴血,那顆蒼老的心也在淌著血!   摜子如殺子!   她后悔不已,卻為時已晚。     作者簡介: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