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彼岸·年華   04   時光荏苒,秋已殘。 娜娜意氣風發地沖進畫室,一進來就說:哇,原來我哥是個游戲高手。 此時,我正在畫室里和李祥下棋,黑白子正犬牙交錯,棋盤上戰火紛飛。然后頭也未回,我說我就只聽到你說過你媽撒下你就被鄉政府的拉去騸了,怎么還有個哥,難不成是你爸找的小三孵的丫! 你個流氓,認的,就是我們畫室畫得很好的那個。 我環視了前后左右,故作吃醋,說:認的,那你怎么不認我做哥? 李祥壞笑,歪臉斜手指著在角落里正襟危坐的家輝,一直以來替你寫檢討書的陳大政委,安子。李祥還悄悄地跟解釋說叫安子的原因,是家輝中氣不足,和康熙面前的太監安子一樣,所以就合計著叫他安子。 聽到娜娜這樣子說,當我哦了一聲后,突然想起大草原的前程往事,說:之前我和曉楊、曉晨、黑熊、家輝在大草原時,陸穎也認了曉楊做哥。后來陸穎和曉楊拋開繁文縟節,不顧禮數的禁錮,逾越鴻溝,直闖雷池,在一床被子里過完了一整個冬天。我比劃著手勢,說你和家輝不會是要步他們的后塵—— 李祥接過話題去說:這種始作俑者歪風邪氣得改改,否則畫室一枝花就得被太監糟蹋了,畢竟被太監強奸是種很無聊同時也是件很痛苦的事。 此時,家輝聽到李詳的冷幽默,臉拉得比馬臉還長,我笑得唾沫橫飛。 娜娜反唇相譏,說你李詳才被尼姑糟蹋了呢。 我撿起黑馬,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叫聲‘將軍’。 李詳敗北,哂哂地笑著抬起頭來。 李詳說:心明經常講殺豬有殺屁股的,閻王不收童子,如果能耀武揚威地活著,就還能證明是童子之身。所以尼姑對我來說,沒什么震懾作用,只不過是一心不能二用,你看你看,這不是很好的例子。李詳說完,手舞足蹈,那笑聲簡直是陰險加奸險,而我則差不多笑得喘不過氣來。 小A在畫室走廊上晃蕩,聽到我們正胡亂扯著尼姑、太監糟蹋人,信步走了進來,還推薦和尚給我們瞻仰。 我有個和尚兄弟,還是個有趣的和尚,你們應該有興趣認識。 有和尚、尼姑、太監,如果再有道士,那豈不更妙! 接著一群人就在畫室里爭論不休,就只差沒把畫室用炸藥包來炸掉,卻把畫室的朱老師逼上了畫室的九宮頂格。 而朱老師的高風亮節,準備退位讓賢,差不多從這群孩子中選個新的霸主。 部分人笑得眼淚亂飛,部分人氣得差不多當場尋死。 下課時,畫室里師兄弟們一起走過操場。在上臺階時,連鴨子都能爬得過的石墩,平常都是我拉娜娜,但今天是個例外。娜娜哆聲哆氣地叫著家輝:哥,拉人家上來嘛!聲音像妲妃正在發浪,太監聽了都會動情,和尚聽了就把持不住要來紅塵犯戒。當時,我想起和尚尼姑晦澀壓抑的空房慎獨的痛苦生活,心里發麻得厲害。只是今天走到這里,我的手就像以往般伸了出去。只聽到娜娜叫哥,看著停在空中的手勢,尷尬半天,情不自禁地想起曾經和我統一戰線的曉楊來。       家輝看娜娜伸出右手,他本來也是要用去右手的拉的,結果又換成了左手。 在校園里,這種單純的做法是表示在牽手,瞎子都明白的。畢竟,近水樓臺先得月,安子是害怕我捷足先登,玷污了娜娜的纖纖細指,闖入娜娜的禁區,褻瀆了娜娜的神圣,更何況校園內流行‘肥水不流外人田’,‘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的說法。 李祥說你們倆都那玩意了,是不是有所表示。 李祥一邊說著,卻又一邊擠弄著雙眼,比劃著手勢,但沒人會去想他的眼睛進了沙子,事實上他的眼睛也沒有進沙子。 家輝看著我,只是拉著娜娜的手,緊緊不放,娜娜也回過頭來看著我。 片刻后,我才回過神來強顏附和著說對呀對呀! 此刻,我從家輝的臉上卻看不到一絲欣喜,相反,還有點陰霾。 而我的內心仿佛也有種無法言語的苦楚,是什么,我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當時我就笑著對娜娜牛頭不對馬嘴地說了一句冷幽默的話,好像是杜撰《金瓶梅》里的原典,現在都忘了! 李詳連哼帶唱地說:“‘傷不起,我真的傷不起’!” 這樣,弄得小A啼笑皆非,那表情,簡直比太監洞房花燭還要難堪。 從此,這群人不歡而散,各占山頭,各掃門前雪。 之后,我就像客人般無所事事地游走在他們中間,也像小A一樣學會了沉默。沉默中,追憶著遠去的曉楊和曉晨,不知所終,但又天不怕地不怕的黑熊和火樹銀花淚流滿面的菊鳳,尋找替代。因為我害怕孤單,其它的,就算天倒下來,我都會學著曾經的曉楊自我安慰,天倒下來有個子高的撐著,撐不了的時候大不了所有人一起死。更不要去管情枯了雞嫁了人死了的那些傷感的話,也不要去看身上的肌肉隨年華的推移而腐爛,不要這么傷感,因為只要走過今天的黑夜,就會看到明天的彩虹。畢竟,只要活著,沿著現實生活中任何一條路一直向前走,都會有美好的明天,就像很多人所說的條條大路通羅馬。 就這句話,才不會讓我在夜里輾轉反側,更不會在夕陽西下時擔心夜長夢多。 同時也因為這句話,安慰我夜夜入眠,還時常在午夜里夢到嫦娥。     作者簡介       李磷,貴州晴隆人,自由撰稿人,現居冊亨。 +10我喜歡

夢想者〔美國〕阿爾弗萊德·科波                                         兩個火箭分開半英里聳立著,而夢想者開始了他可怕的夢魘……在沙漠里黃銅色的天空下,這兩個聳立的火箭看起來又高又亮。丹比穿著他笨重的壓力裝,站在那里看著它們。他的心在唱歌:“這就是我生來要追尋的……”他讓他的想像力奔馳,想像自己已經在空中,狂飲著造物者的榮耀。                     “太陽和星星在紫色的天空中一起閃耀著,而在下面的地球只是一堆綠塵……”他想。佛得曼碰了碰他的肩膀。                     “準備好了嗎?”丹比回到現實并點點頭。他隨著佛得曼和一小群技師穿過沙漠向火箭走去。發射器的內部就像一個冷冷的洞穴一樣。丹比讓他自己融入那冷冷的氣息中。他拉下一個手套,露出手臂讓佛得曼注射。這個精神醫生安靜地準備注射器。現在,他轉身向下看著丹比。                     “好了,可以打針了。”                     他安靜地說。針扎得很深。                     “這會讓你在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好好休息。”                     技術人員完成了他們的檢查。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走過來祝福丹比,然后魚貫走進熾熱的日光中。                     “你很確定,對不起?”佛得曼問:“你真的要去嗎?” “天啊!”丹比想。                     “他竟然問我要不要去!我一生等待的就是此刻。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夢想著它,為它而活,佛得曼竟然問我要不要去!”                     “是的,”丹比說。                     “我要去。我贏得這個權利了,對不對?”精神醫生虛弱地笑一笑。                     “你贏得這個權利,這是沒有疑問的。但,孩子,想一想,你一生在追求一個夢,現在你正好抓到它,你花了許多年夢想你會是第一個上月球的人,但……”                     “佛得曼,聽著”,丹比用緊張的聲音說。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為這個目標努力著。甚至當我還是個孩子時,就因此被譏笑,被排斥。我是不同的。我總是很孤單,只有這個夢才是我的伙伴。我現在有了這個機會,你能問我是不是要它嗎?你問得一點道理都沒有。為什么你不干脆問我要不要呼吸?”佛得曼瞥了一眼他的表。                     “你還有時間改變主意,你是知道的。有一位后備太空人也準備好了。”                     丹比轉開他的臉。                     “他實在太過分了,分明是看不起我……”他想,他希望這個昏庸的笨醫生能出去,讓他靜一靜。                     “你活在幻想中”,佛得曼追問著,“這是為什么你總是很孤單,對不對?”丹比沒有回答,佛得曼挖得太深了。孤單……,他太了解那種感覺了,它就像一股寒氣爬上他的心頭。記憶的碎片割得他流血。他以前太孤單了。他的夢使得他被排斥,因此他只好轉而內求,尋求他的夢想的陪伴。但外在世界還是不停地在傷害他。他記得他的母親問:“為什么你老是看書?而且看些垃圾!為什么你不出去和其他的孩子玩?”他能告訴她他只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另一個星球的土地上,然后看著地球在天空中嗎?在十二歲的年紀?她總是譏笑他。還有他父親。                     “我們有一天能上月球嗎?爸爸?”                     “孩子,不要問那么笨的問題……”                     “你認為這就是答案了,對不對”?佛得曼的聲音繼續響起,就像夏天里的蜜蜂的嗡嗡叫一樣。                     “你會不會又像小時候一樣恐懼孤單呢?你不怕在空中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嗎,丹比?”                     “為什么他一直激我?”丹比氣憤地想。                     “閉上你的嘴出去吧!”他對著佛得曼叫道:“讓我一個人在這里,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他的思想在說話。                     “好吧!孩子,我很抱歉。”                     佛得曼笨拙地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他從架子上拿下頭盔,輕輕地戴在丹比的頭上。                     “我不是故意讓你難過,”他說。                     “只是我們必須確定……”他走到活門又轉頭說:“對不起,丹比。”                     然后走了出去。丹比半昏迷地躺著,等待著火箭發射而來的震動。終于來了,他覺得壓力變大,胸口很痛;太空裝拉緊時,他的肉被扯得很痛。然后是一片漆黑。只有一小點光線在他自己的宇宙里燃起。只有他看得到。他在黑暗中醒來,心快速地跳著。成功了!夢想終于成為事實了。他吃力地移動,因為火箭的推進力震動太大。他起身做第一次的視察,當他從望遠熒幕上看到太陽和星星在黑色的天空中閃耀時,他叫了出來。這個天空比他所想像的要大得多,冷得多。有一種無邊際,黑綠交接的感覺緊抓著他的喉嚨。回憶又像潮水一般涌來。                     “爸爸,我們會到月球去嗎?”                     “別傻了,孩子!”他想起回憶的苦楚。但他更驚異地發現他竟緊抓著回憶不放。在這無邊際的空寂中,他充滿了對人類的回憶,對地球的回憶。一個接一個地,他操作其他熒幕,直到最后他被這像玻璃一般透明的空間包圍。星星又遠又冰冷,太陽也很遙遠。一陣強光弄痛了他的眼睛,丹比突然覺得他在往下掉,掉向一個無邊際的黑暗世界。他爬到躺椅,緊緊地抓著,呼吸壓迫著他的喉嚨。他覺得——孤單。然后他看到地球,它是個綠色,被云包著的球體——不真實而遙遠。他感覺一種瘋狂,無理智的恐懼。                     “這跟夢想中的一點都不像”,他狂野地想著。在夢里,他一點都不害怕。夢里只有榮耀和得意,沒有這些廣大的空寂和隱藏的、折磨人的——孤單!丹比尖叫著。叫聲在他的頭盔回響,更增加了他的恐懼。他不停地尖叫又尖叫……當活門打開時,他還在尖叫,心理醫生們把手按住他,然后把他帶出去到沙漠的陽光下。                     “我曾試著警告你,”佛得曼很溫和地說。                     “但就像你說的,你贏得這項權利去嘗試。”                     從醫院病床上那虛弱的個體傳來弱小的聲音:“都是騙人的,全部都是——這是個詭計。”                     佛得曼搖搖頭。                     “并非如此。那些景象是人造衛星實地拍攝的,震動效果則是離心力的二倍。這整個設備只是人造的訓練儀器,用來淘汰明顯不合適的人。”                     丹比嚴厲地說:“就像我……”                     “恐怕是,我的孩子。你看,太空飛行不適合孤單、敏感或想像力豐富的人。這些人都會受不了的。”                     佛得曼站了起來。                     “星星只屬于那些呆板、無聊的人,他們可以面對任何孤單。對他們而言,沒有意義也沒有恐懼。”                     他可以聽到丹比壓抑的哭聲,在門站了好一會兒后,看著這心碎的人躺在白色的病床上。他傷心地搖搖頭說:“星星、太陽是不屬于你的,你有太多的夢想,太深的感情……”                     “而這些夢,不適合愛作夢的人,因為破碎后,永遠難以補償……”  +10我喜歡

有時,人生就像一場大火,我們每個人唯一可做的,就是從這場大火中多搶救一點兒出來,而并不一定去細細選取哪個最貴最美。   選擇了事業,也許放棄愛情;選擇了工作,也許要放棄考研、考博;選擇了出國,也許要放棄更多更珍貴的……   人生就是這樣,在選擇堅持什么的同時,你也選擇了放棄另一些東西。人往往就是因為舍不得放棄,選擇才變得異常痛苦,人生才變得異常沉重,甚至因為不堪重負而過早衰亡。   我們往往在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會被某個情節感動地流淚,不是因為其中的男女主人公歇斯底里的哭喊而掉淚,而是因為在關鍵時刻的痛苦抉擇。因為有抉擇就會有舍棄,舍棄之所以痛苦是因為誰都不想失去,所以痛苦萬分。但人生必須做出抉擇,很多時候美的事情總不能兩全,所以選擇了也就代表放棄了,人生因選擇而痛苦,卻因選擇而讓人更加明朗。   選擇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有時候甚至拿起菜單我們會看著每一個菜的名字不知道吃什么,總怕點了之后不合心意,或者吃了這個錯過了那個,總怕錯過最好的那一個,于是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人生也如菜單一樣,擺上來很多的選擇,也總難抉擇,因為有所選擇就會有所舍棄,選擇的過程也是一個放棄的過程,所以人總會難受,不斷地權衡。   邁克·萊恩是一名探險隊員。1976年,他隨英國探險隊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就在他們下山的時候,天開始下大雪,每行一步都極其艱難,最讓他們害怕的是風雪根本就沒有停下來的跡象。當整個探險隊陷入迷茫的時候,邁克·萊恩率先丟棄所有的隨身裝備,只留下不多的食品,輕裝前行。他的這一舉動幾乎遭到所有隊員的反對,他們認為現在到山下最快也要10天時間,這就意味著這10天里不僅不能扎營休息,還可能因缺氧而使體溫下降導致凍壞身體,那樣,他們的生命就要受到威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隊友的顧忌,邁克·萊恩堅定地說:“我們必須而且只能這樣做,這樣的雪山天氣10天甚至半個月都有可能不會好轉,再拖延下去路標也會被全部掩埋。丟掉重物,就不允許我們再有任何幻想和雜念,只要我們堅定信心,徒手而行就可以提高行走的速度,也許這樣我們還有生的希望!”   最后,隊友們采納了他的建議,大家一路互相鼓勵,忍受疲勞、寒冷,不分晝夜,只用了8天時間就到達安全地帶。惡劣的天氣確實正像萊恩所預料的那樣從未好轉過。   這一年,倫敦英國國家軍事博物館負責人找到邁克·萊恩,請求他贈送給博物館任何一件與英國探險隊當年登上珠峰有關的物品,萊恩毫不猶豫地將他那次下山時因凍壞而被截下的10個腳趾和5個右手指尖交給了他。   正是由于萊恩當年一次正確的放棄,才挽救了所有隊友的生命;也由于這個選擇,他的登山裝備無一保存下來,而凍壞的指尖和腳趾卻在醫院截掉后留在了身邊。這是博物館收到的最奇特而又最珍貴的贈品。   權衡之下,萊恩放棄了重負獲得了生命。在緊要關頭,選擇重要的,舍棄次要的,往往能夠扭轉局面。放棄與獲取是一對矛盾的統一體。沒有放棄就沒有獲取;得到的同時必然也會失去。很多聰明人明白這一道理,從不患得患失,更沒有過多欲望,他們敢于放棄,所以無論干什么,都能取得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短暫,與浩瀚的歷史長河相比,世間一切恩恩怨怨、功名利祿皆為短暫的一瞬,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得意與失意,在人的一生中只是短短的一瞬。行至水窮處,坐看云起時,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放棄是一種睿智,它可以放飛心靈,可以還原本性,使你真實地享受人生;放棄是一種選擇,沒有明智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進退從容,積極樂觀,必然會迎來光輝的未來。放棄絕不是毫無主見,隨波逐流,更不是知難而退,而是一種尋求主動、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幾十年的人生旅途,有山有水,有風有雨,有所得也必有所失。只有學會了選擇,我們方可擁有一份安寧祥和的心態,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而輕松。   有時,人生就像一場大火,我們每個人唯一可做的,就是從這場大火中多搶救一點兒出來,而并不一定去細細選取哪個最貴最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