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斷腸處,粒粒飛塵,都無人管,是春帶塵來?春歸何處,卻不將塵帶走,塵將落定在哪里?   我是一粒塵埃,從一落地起,就開始在人間漂泊,有時也像蒲公英一樣,微風輕輕一吹,任由命運來掌握方向,不知未來在哪里。   遙遠的天邊,我被吹散,越飄越遠。雨來了,空曠的天空,找不到一點避雨的角落。風來了,我無力,只好張著翅膀,任微風打在我的胸膛,唯一我還能有權利有能力做的就是偷偷地垂下干涸的眼眸,慢慢隱去淚。天越來越昏暗了,落日殘陽撒在我的臉上,穿透我的心扉,我努力地眨眨眼把目光投向在遠方,透過無比灰暗的薄暮,但是還是看不清星光的腳步。終于我撲通著搖曳著立穩了腳步。   可一不小心,一個趔趄,我又被風滑走了,世事總是這么無常。   于是,我,依舊漂泊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熟悉的城市漂泊了好多遍,耀眼的霓虹燈淹沒了我孤獨的心,我也被賦予了一點光澤,可也許這一丁點光澤只有我能看得清楚。我知道我太弱小了,這個城市也容不下我。   我之身在一個喧鬧的世界,天又暗下來了,我以為要下雨了,莫名的急躁,或許我該……,我該尋一茅草屋塵埃落定了!   我去了綠意盎然的森林,最終還是迷失在了那個迷霧森林里。不想像布谷鳥一樣不停地絕叫,我累了,只想找個地方落落腳而已。   夜里,星星都睡著了,我還在飄蕩。據說,有一種鳥能飛越太平洋,它需要的只是一小截樹枝。把樹枝銜在嘴里,累了就把樹枝扔到水面,飛落到上面休息;餓了就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就站在樹枝上睡覺。可我連這樣一截停下來休息的樹枝都沒有。我還有什么資本?   時間又淌去了好久,我無法推測我的將來在哪里?如果可以,請讓我落在一片花瓣上,留下一點美麗的背景。遙遠的天邊,夕陽緩緩墜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已慢慢遠去,歲月開始消散,那片彩霞映紅的山頭也讓夜漸漸退去了顏色,我無精打采的游離在時光里。   春日里緩緩飄散的雨點,飄搖著,也最終有了停歇的地方,終究是要塵埃落定了。而我依舊渺茫。塵煙如夢,歲月如水,我獨自在月空下靜靜地守候著等待著。即使是破碎的夢、破碎的心也要落定下來。   可是,我的守望我的惆悵,飄搖于紅塵之中,沒有歸宿。好不容易尋到一靜處的石頭,安歇下來,回眸一望,后邊還有飛瀉的急流。一切如鏡花水月,都不可信。滾滾紅塵就沒有我放聲高歌的地方。人生如此,浮生如夢,塵埃落定在哪里,誰知,誰知?   月色朦朧,風兒已經回家,鳥兒也已歸巢,星兒已經嶄露頭角。原野,又是我孤獨無所依,也許注定了要漂泊。   時光若是靜貯不動該多好,可是一朵朵浪花依舊翻轉。也許,流過的不過是無情的日子。一切如過眼云煙,希望都散了,讓漂泊的心停泊靠岸吧。   我是一粒微塵,拋開塵世所有的追逐,獨自飄落。如果你問我如何放得下一生的眷念,我說:“斷腸片片飛紅,都無人管,更誰勸啼鶯聲住”.   作者:輕吟淚 +10我喜歡

2018馬上結束,回首這一年的過往,有沒有一些事讓你覺得感動過。或者,是你認為最值得做的事呢。   光陰似箭,越來越覺得時間的寶貴。自從告別了鋒芒畢露的青年,步入委婉豁達的中年,越來越覺得生活太過艱辛,卻還要咬緊牙關,負重前行。行走在2018的末端,得到了一點小感悟:不管生活如何悲催,你都得擁有強大的內心,努力充實自己。   努力不為取悅別人,只為豐富自己的心靈。在忙里偷閑的時間里做值得做的事,這算是最有意義的生活。日積月累,當你習慣了這種生活,那么你定會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曾經,總以為學習是在成年之前要完成的。現在才發現,它長年有效,只要付出時間,誰都可以。前不久做了一個夢:夢到我還是一位學生,對自己的考試成績始終不滿意,在選擇上哪所學校時,陷入了困惑之中,對未來一片渺茫。   類似這樣的夢做了好多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也是埋藏在自己心里的一個小陰影。為沒有上一所好的學校,學到的知識太少而感到自責。可惜,世上沒有后悔藥,一切回不到從前。只好靜下心努力改變現在的自己,還好,生活不會辜負任何人。那就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吧。   你努力學習的樣子,真的很美。只要有一股奮斗精神,就算失敗也無妨,至少證明自己曾努力過。   前天晚上教上中班的兒子寫姓名,先學會寫姓。本以為他要幾天才能學會,沒想到就在半小時之內已經會寫了,不得不為他的這種學習精神所打動。他是第一次學寫字,就能按照筆畫順序準確無誤地寫下來,這真的讓人感到欣慰。曾經的自己,要在練習本上寫好幾頁才能學會一個字吧。   要知道,孩子平日里做不好的事情,他總會用哭來宣泄自己的無助,說什么自己永遠也學不會。為了引導孩子,我們開始鼓勵孩子要相信自己,說自己一定可以,那就能做好一件事。   兒子果真說了這樣一句話:我一定要學會,我一定不會放棄的。看到他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自己也瞬間明白了這句話的意義。一句簡單的話,卻能讓人改變自己,這背后的魔法,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   就在昨天,他已經能在自己的學號后面一筆一劃寫上自己的姓了,并得到了老師獎勵的小禮品,那股開心勁兒,看得我這個媽媽也跟著開心起來。孩子的每一點小進步,便是父母的驕傲。這里不得不感謝老師,讓孩子變得越來越自信。   突然覺得自己貌似少了那份自信和拼搏精神,從來沒有斬釘截鐵地說過這樣一句話:年輕人,你一定可以的。從兒子的身上,我學到了那股拼搏勁兒,只要認真學習,沒有做不好的事。   就拿寫作來說,如果自己害怕水平差,怕被人笑話,那么現在的自己或許一句話也寫不出來。好在發瘋似的堅持了一年多,才寫出了這篇小文。你所有的努力,都會在潛移默化中體現出來。非常喜歡這樣一句話:你走過的每一步路,都算數。   可惜,算上這篇小文,今年只寫了30篇。自己的努力遠遠不夠,時間都去哪了,全被自己用來“賺錢”了。每天為了幾十元錢浪費時間,當自己覺悟的時候已經到了年底。本以為自己的努力會改變什么,仔細一看,什么也沒有,一貧如洗。那些所謂的賺來的錢,早已消失不見,它終歸不屬于我,自己什么也沒能留下。   與其這樣浪費時間,不如把時間利用起來善待自己。2019年,少為錢賣命,多善待自己。錢可以掙,但身心愉悅更重要。有句話說得好:人都是前半輩子拿命換錢,后半輩子拿錢換名。為什么我們總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呢。現在開始一點也不晚!   人這一輩子真的好辛苦,該抽點時間出來好好犒勞自己。聽聽音樂,喝喝茶、讀讀書、做做運動,怎么舒服怎么來。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挺好,別被生活壓的直不起腰。有句話說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金錢雖然能讓人散發出一種外在美,但靈魂之美更讓人為之動容。   有人說,你努力賺錢的樣子,真的很美;你努力工作的樣子,真的很美;我想說,你努力學習的樣子,真的也很美。因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從學習開始的。   努力學習,是為了改變現在的自己。學習,首先可以讓你變得自信起來,同時,學習能讓你賺錢的方式不會太累,最主要的,學習可以讓你變得容光煥發,愛上自己的模樣。   馬上就是2019年了,愿我們往事清零,從頭再來,去實現自己的愿望。錢是永遠賺不夠的,一定要抽點時間出來提升自己,好好享受生活。   余生,愿我們不將就,不退縮,風雨無阻,勵志前行。   作者簡介:   如月,80后寶媽。帶娃之余堅持讀文碼字,以求靈魂自由。 +10我喜歡

鄰居男孩,高中畢業后,沒考上大學,被安排在本村的小學當老師。 結果,上課不到兩周,由于數學講不清,學生聽不明白,在學校組織的教師聽課中,顛三倒四,含糊不清,被學校解聘了。回家后,父親安慰他說:“你是屬于肚里有,倒不出來。不必傷心,找別的事干,也許有更適合你的事情等著你去干。” 后來,他跟本村的小青年一起進城在工廠上班,不幸的是,他又被廠長辭退了。原因是他的手工太慢了,別人一天能銑出十幾個零件,而他只能銑幾個。父親說:“手腳總是有快有慢,你一直在念書,怎么能快得了。沒事,我們可以再干別的,總有適合我們干的。” 男孩又干過保險、銷售、保安,做過會計、統計,但無一例外,都半途而止。然而每次男孩失敗而又沮喪地回到家的時候,父親總是安慰他說:“沒事,還是沒碰到你所適合干的,要相信,總有一樣適合你的工作在等著你”。 快三十歲的時候,男孩憑著熟練的電腦操作技術,瞅準了網上銷售服裝的商機,干起了網上銷售。他所服務的對象就是工薪階層、農民階層。僅兩三年的功夫,其年銷售額就達到了上千萬元,后來又開辦了幾家連鎖店。現在,他己經是一個擁有幾千萬元資產的老板了。 有一天,功成名就的男孩回家看望年邁的父親,他一直想得到一個一直心里想知道的答案。那就是,那些年他連連失敗,自己都覺得前途渺茫、心恢意冷的時候,是什么原因讓父親對他那么有信心呢?父親的回答樸素而簡單,他說:“一塊地,不適合種麥子,可以種玉米試試;種玉米不合適,可以種花生試試;種花生不合適,可以種豆子試試;種豆子不合適,可以種瓜果試試,總有一種能適合。人,也是一樣,干這個不行,可以干那個,總有一樣工作是適合自己的。” 聽完父親的話,男孩落淚了,他明白了,實際上,父親恒久而不絕的信念,才是他成功的秘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