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心理罪》   我一直認為,老龐是位很無聊的人。   稀疏的頭發掩蓋不住禿頂的事實。削瘦的臉頰倒有幾分文人的氣質。微凸的雙眼在一對鏡片的后面,顯得愈發的突凸。就像兩粒玻璃珠子,一不小心就要掉出來。讓人憑空里多了份擔心。   問題的關鍵是,老龐還是一位話癆。這是我見了他,往往繞道而行的原因。真的躲不過去了,就只有硬頂上去的份。說心里話,老龐是位健談者。他可以把一件很小的事,夸張到無限的大。對于我這個寡言者,有時候,我會在心里嫉妒他的思維敏捷。   老龐為人良善,不重小節,也少有寡和者,這讓他有種深深的孤獨感。以至于很多話,他不得不說給他一個人聽。時間愈久,孤獨感愈深。以至于在后來的日子里,老龐有了很深的挫敗感。老龐的神經可能有問題了,人們這樣說老龐時,我也就有了認同感。   老龐喜歡拉著每一個從他身邊走過的人說話。喂,吃飯了嗎,干什么去呢!他總是希望自已的好意的關切得到回應。即便是一個禮節上的回應,譬如,嗯。人們總把他當神經質來看待。慢慢的,老龐也體會到了這些。至此,老龐的話開始慢慢減少。以至于到了對身邊發生的任何事,都會保持緘默。   再后來,我為一篇論文的布局正絞盡腦汁,在暗昏的小鎮信步時,抬頭看見老龐坐在自家門前的臺階上。這個處身于暗黑的老龐,讓我莫名的有了接近他的沖動。喂,老龐!你好啊。這個禮節性的問好得到了回應。嗯,好著呢!聲音氣若游絲,恍若來自另一個世界。   和老龐的一次真正的交流,就這樣開始了。沒有人相信,老龐曾經是一位作家。而且他鰥居至今的原因,竟也與文字有關。只要談到文學,老龐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激情而張揚,我讀過他收藏下來的很多作品。崇下而務實,是那種很接地氣的原始的文字記錄者。   當我再一次回到小鎮,沒有見到老龐。沒有人知道,他去了那里。老龐是位很無聊的人,我輕聲的對自已,說了這樣一句話。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文/高洋斌   秋季的山區,清晨格外的冷,薄霧還未散去,遠方的日出便已早早升起,照亮了半邊天。作為所有支教老師中的一員,我像往常一樣站在破舊的教室門口,等待著孩子們的到來。今天是我支教生涯的最后一天,一想起馬上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孩子們,淚水便不禁掛滿了臉頰。   “老師好”,學生們挨個向我問好,整齊有序的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班長敲了三下放在木桌上的小銅鐘后,我知道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轉過身去,強忍著淚水,在坑坑洼洼的黑板上寫下“中秋節”三個字,回頭望著前方規規矩矩的孩子們,一時說不出話來。心想,這是老天爺跟我這個整日用嘴教書育人的老師開的最大的一個玩笑。   “孩子們,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今天老師……”,我沒有勇氣說出自己就要離開的話,任憑鼻子不停的抽搐,淚水在眼睛里打轉。就在這時,一個孩子踉踉蹌蹌的朝我走來,手里不知道拿著什么東西。我定睛一看,是班級里最小的孩子,平時都叫他“小不點”。小不點走到我的面前,攤開雙手,吃力的把手里的東西舉得老高。我馬上接過“小不點”手里的東西,原來是一個蒸熟的雞蛋,已經冰涼了。看著孩子凍得通紅的手,我知道孩子怕雞蛋凍涼,一路捂著過來給我。想到這里,我一把抱住“小不點”,坐在地上,大聲的哭了起來,幸福的淚水已經讓我無法自拔。   一時間,班上的孩子們都圍著我哭了起來,班長哽咽著對我說道:“老師,媽媽說馬上就要過中秋節了,也沒什么好東西,給您蒸了一個雞蛋,補一補身體。”說著,班長的手里拿出了一個蒸雞蛋。我環視四周,所有的孩子們都陸陸續續的把手中的雞蛋伸到我的面前,一個個臉上掛滿了笑容。我哭著說:謝謝,孩子們,你們吃吧,老師不餓。此刻,我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在滿滿的感動中結束了一整天的課程,我挨個囑咐了所有的孩子,回家的路上要當心,山路崎嶇,不好走。看著孩子們離去的身影,我感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自己要堅守崗位,直到孩子們長大成人。   回想起大學畢業后,作為一名女大學生,我不顧朋好友的反對,獨自一人來到偏遠的山區支教,一晃很多年過去了,其間雖有心酸,但也收獲了感動。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坐在桌前,再次提筆,給遠方的父母寫了一封信:今年中秋節我回不去了,愿二老安好。不知不覺中,已到深夜,我望著窗外圓圓的的月亮,知道那是親人的容顏,孩子們的笑臉,更是希望存在的地方,今天我收獲的是雞蛋,但明天孩子們奉獻給社會的必將是一個個金蛋。 +10我喜歡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枕頭代工廠批發商台中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枕頭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記憶枕頭工廠台中后里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i64hzy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